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夏天~
會讓大夥兒飆汗如雨下,
除了酷熱的天氣,
另一個原因就是日益攀升的電費吧?!

001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以為它是一台電風扇....
那你只說對了一半!!  

012

這是美國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機!  

002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光是護腰沒什麼了不起!!
重點是它不但可以服貼地支撐腰部,
而且非常乾爽舒適、不悶熱耶!! 

001

這是銀盾 ENERGY系列護腰~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家長都很忙,
小朋友除了白天在學校,
下課後也只能送往才藝班、安親班!!
衍生出來的問題,
就是小朋友大白天出門,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夏天有時氣溫一高,
真的會讓人熱到睡不著!!
開著冷氣,
想著摳摳隨著時間流逝....
同樣會讓人心痛到睏袂去!!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美嗎??
美哉!!
多了彩妝就是不一樣!! 

001

這是西華漾彩不沾平底鍋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
我就是這麼沒創意!!
除了"料好、實在",
我真的想不出蝦咪形容詞可以形容這樣的好滋味!!  

001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過是拿條毛巾嘛!!
還要辛苦地踮腳尖嗎?? 

001

浴室裡的毛巾吊桿,
高度總是為了大人而設計!!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
任誰看到....
都會這麼一聲驚呼!!
好豐盛的甜品組合喔!!    

036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以為烤過的咕咕雞都會又乾又硬!!
但是它....顛覆了我的想法!!
金黃發亮的身軀內,
實在有夠ㄋㄨㄣˋ的啦!!    

012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爆了!爆了!
真的爆漿了!
才一打開包裝,
我就被那濃濃的香氣和滿滿的內餡收了魂!! 

020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身為客家人....
當然就要推崇一下咱們的客家美食!!  

008

這個是吳秀乾農園客家酸菜!!
酸菜是客家人的飲食習慣裡,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不就跟你們說過了唄!!
信我者得 永生 湧升嘛!! 

010

這個是湧升海洋生態蝦!!
冷凍宅配,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颱風天....
是該準備一些糧食點心,
以便不時之需呀!!  

021

哈哈~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日炎炎正好眠嗎??
看到這個萬年不死的小強....
如果你還睡得著,
那你就繼續睡吧!!  

001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哪!!
今天要來3C開箱嗎??
哈哈哈....
被騙了啦!!
又是康堤創意烘培搞的鬼!!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
這樣吃就對了!! 

020

天氣炎熱,
窩在廚房裡折騰半天,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
哈!!沒有啦!!
差點以為忘了穿褲褲就給它出門去!!
因為....
它真的輕~飄~飄~~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嘶~
看了有沒有兩頰發酸??
哈哈!!
其實不會喔!! 

022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別忌妒我!!
因為此刻我跟你們一樣,
只能對著照片滴口水!!
6吋....拍完照就秒殺嚕!! 

001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