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5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熱呼呼的夏天,
總是懶洋洋、不想動,
所以連吹電扇也要給它遙控一下喔! 

001.jpg

這是我在HOLA特別挑的艾美特DC節能大廈扇!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台灣的潤月習俗中有此一說,
出嫁的女兒,
要準備潤月豬腳回娘家給父母添壽喔! 

001.jpg

沒嫁的,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漂亮的餐具,
當然可以增添用餐氣氛!
但是選擇安全的餐具,
才能為咱們的健康層層把關!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夏天到嚕!
房門關著....太悶熱,
開著又少了隱密性! 

001.jpg

這時,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檯燈不只是檯燈!
它還可以幫我的手機充電耶!
真的很跟得上時代吼! 

001.jpg

之前我在特力屋買的檯燈都是送給小姪女,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真好吃!
口味眾多,
讓你一次吃個夠! 

001.jpg

這是喬香伴手禮達人拎來的伴手禮!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這不是弄翻桶子、打破缸,
它....本來就混在一塊兒了! 

001.jpg

這是卡滋Super mix彩虹爆米花!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薄薄的餅,
滿滿的香.... 

001.jpg

嘖嘖嘖!
喜年來蔬菜薄餅就是這麼厲害啦!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哈哈哈!
我就是愛吃!
所以零嘴兒永遠吃不完! 

001.jpg

這次我準備了這個幸福時光手作蛋捲!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想吃什麼?
自己拿!
別扣氣! 

001.jpg

位在光復南路280巷的蒙古紅蒙古火鍋,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糟了一個糕!
這螺絲....鎖住了我的心,
卻鎖不住我滴落的口水呀! 

001.jpg

這是Fun 酷喀的螺絲小泡芙!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吃火鍋嚕!
阿中間擺個蒸籠是....? 

001.jpg

厲害了吧!
這是位在士林區的九一心鍋社!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可愛的老板娘,
讓我們吃了一桌養生又精緻的蔬食中式料理,
重點是~豪好吃喔! 

001.jpg

這是鄰近捷運士林站10分鐘路程的毫光-回田蔬苑,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肉粽!肉粽!
粽子可不一定要包肉,
今年端午,
就讓咱們顛覆一下吧!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嘻嘻嘻!
這是我的3"嘻"新主張!
30分鐘快充行動電源
充電....快到讓你笑嘻嘻!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夏天到了,
本來應該稍微節制一下,
但....讓我吃完它再說吧!
因為....實在超好吃的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營養、美味,
兩者再也不衝突了! 

001.jpg

這是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
讓咱們營養帶著GO!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它不只好吃,
在歡喜迎接新生命之際,
當成彌月蛋糕分享給親友,
更有一種幸福滿足的fu! 

001.gif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萬物齊漲,
什麼都貴鬆鬆!
好在『好魚網』以量制價,
給我折扣扣很大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那個....那個....那個....
唉呀呀!
不管這個、那個,
通通很好吃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