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1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沾~所以好清洗!
無油煙~所以更健康!
有一只好鍋,
下廚工作真的可以事半功倍又安心!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韓國第一品牌拉麵在11月中正式登台嚕!
除了道地的韓式拉麵,
還融合韓式飯捲、蔬菜煎餅、辣年糕、炸雞.... 

001.jpg

TEUMSAE縫隙拉麵位在復興南路一段,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
早午餐正夯咧!
隨變....但是不隨便,
您瞧我的早午餐多麼澎湃!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今年冬天腳步似乎特別慢,
這兩天終於有點寒意,
早餐不再是冰涼涼的鮮奶,
來一杯熱呼呼的、喝得暖暖地再出門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啊 挖某醉 挖某醉 某醉....
喔!不!
其實當我沒有羞恥心地當眾高歌一曲時,
那就表示我真的醉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看到這樣的創意美食,
你以為我在哪家新餐廳?
不!
我在一間老房子!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對啊!
低糖、低脂、高美味,
百年老店....吃一百年也不會膩啦! 

001.jpg

我說的百年老店就是它啦~陳允寳泉太陽餅!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噓~偷偷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除了帝王蟹、天使紅蝦....任你吃,
還有哈根大使耶!
實在太太太太超值了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有時我還真的滿喜歡無菜單料理,
對於即將上桌的每一道菜總是抱著滿滿的期待,
入口又是陣陣的驚喜.... 

001.jpg

微風建一食堂~我二訪嚕!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想吃熱騰騰的菜肉飯?
給我兩分鐘,
馬上幫你搞定! 

001.jpg

克朗奇米漢堡來嚕!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餐點口味中不中、西不西的,
很不正經耶!
但是不正經才有驚喜啊!
我....好喜歡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時序很快就要從深秋轉入冬天嚕!
冷冷的天氣,
不管早餐、宵夜、下午茶,
總希望可以隨時來一杯熱飲!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四菜一湯,
10分鐘就搞定!
厲害吼! 

001.jpg

哈哈哈!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好久沒吃這樣的商業午餐了,
簡單、平價、美味,
飯後再來一杯熱咖啡,
輕鬆、愜意、飽足!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日式居酒屋總覺得讓人吃不飽嗎?
這兒有相撲級的大份量,
吃飽又吃巧! 

001.jpg

大安區樂利路一帶還滿多日式居酒屋、燒烤店,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永吉路30巷是密集的巷弄美食戰區,
可是我比較熟悉的都是松隆路以南一帶,
沒想到這樣的戰況悄悄地延燒到松隆路以北,
這兒有一家裝潢和餐點都非常讚的好所在!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不用到菜市場東挑西選,
也不用提得上氣不接下氣,
在家輕輕鬆鬆就能吃到最新鮮的當令水果!
嘿咩~大爺、貴婦就是要這樣當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