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宅配/團購/伴手禮 (7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很難戒掉愛呷鬼的症頭,

但是阿濟有年歲了,

對於吃,咱家有愈來愈挑剔的健康取向,

這幾天,我的早餐可都吃得低熱量,又有飽足感!

014.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咖啡、晚上茶,

這是我的生活日常!

其實阿濟早上不用靠咖啡醒腦,

我只是單純貪圖誘人的咖啡香!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甜點,不是只有嘴巴吃甜甜,

其實最甜的是心裏啦!很療癒耶!

不過年紀愈大,對於甜點....我更加挑剔,

唉額~俺可不想一方面療癒、一方面又吃進滿滿地罪惡感哪!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低溫烘焙,我卻喝到熱血沸騰, 

你慢慢地磨,我卻忍不住大口大口狂飲,

小小一杯,卻可以給人大大地滿足!

吼~怎麼這麼好喝蛤?!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零食真的很療癒,

不但滿足了愛吃的慾望,也能撫慰疲憊的心靈,

但是阿濟老了,

吃零食,我變得更加挑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離端午節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我忍不住已經在家裡大吃特吃,

吼~精選台灣在地優良新鮮食材的粽子實在有夠讚,

不加味精、防腐劑,吃了當然更安心!

012.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喝咖啡儼然已經是一種全民運動,

誘人的咖啡香不只好喝,

偶爾工作太累、精神不濟時,

喝咖啡,真的可以讓人清醒一下!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天氣漸漸有春暖的fu,

尤其前幾天根本熱得像夏天,好多人都換起了短袖,

這時來些冰涼的甜點,

不但暑意全消,也可調劑一下繁忙的生活步調!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愛吃,有時真的會讓人有些罪惡感,

尤其過年期間,更是覺得罪孽深重....

But阿就沒辦法呀!夭鬼可以控制,卻無法根治,

想要健康與口慾兼具,我只好再度尋求馬可先生的幫忙!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是不是經常外食、三餐不定?

還是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應酬?

或者手腳易冰冷、天氣變化適應不良?

吃些益生菌很不錯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喜歡吃布丁嗎?

吼~那個濃到爆炸的鮮奶油香氣和蛋香味兒,有影給它乓貢貢!很少人不愛的吧!

但是!(燈愣)~今天我吃的這個布丁香氣少了一點點,美味卻依然不減,

重點是....負擔少一些,健康多一些,吃得更安心!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來來來!哩來!賣造!

我知道你可能不是平常特別熱愛運動的健身者,

但是這罐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真的平常也可以喝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每天忙到焦頭爛額,

別說沒時間下廚了,有時還真的連買外食的空檔都沒有,

這時來一顆喜生米漢堡

簡單吃,也可以吃到最不簡單的美味!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鳳梨酥向來是最受歡迎的伴手禮,連外國朋友都喜歡!

憑良心說,現在新潮有創意的甜點真的愈來愈多了,

但是當你沒特別設定、或沒啥靈感要送蝦咪時,

鳳梨酥絕對是第一個迸出腦袋瓜子、不會NG的替代方案!

001.gif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時序進入氣候宜人的春天,之前冬眠好一陣子的心兒立刻甦醒,

找個好天氣,三五好友揪一揪,各自準備一些好吃的到戶外郊遊野餐!

這次我拎著自然主意 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派對分享桶,吼~大家搶翻天!

還好大份量的分享桶,不怕你搶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咱們常說"喝咖啡、聊是非"!

這當然是一句玩笑話,但某些層面而言也的確如此, 

因為沉浸在濃濃的咖啡香,

總有一種靜謐的氛圍,更容易掏出心裡話!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現在是一個高齡社會,
大家也愈來愈重視健康養生,
想要活得長久,行動力也要有,
好好愛自己,到了阿公阿罵的年紀,還是可以自由自在到處趴趴走!(有押韻耶!XDD)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愛喝咖啡嗎?

喝咖啡現在幾乎是全民運動,

沉浸在咖啡香真是一種幸福滋味兒,

一種過好日子的感覺!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過年嚕!

年節期間招待親友或出門遊玩,

甚至放年假在家耍費追劇,

總少不了解饞的零嘴!

002.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甜,真的可以療癒人心,

愛吃甜,不用覺得罪惡,

但是如果沒有慎選來源,

那就要自己負責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