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宅配/團購/伴手禮 (68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三三愛喝茶已經不是新聞,
我們家數十組的茶具也常亮相!!
咱家愛喝"老人茶",
那個....坐下來一壺一壺沖出的原片茶葉....嘖嘖嘖!!

"對嘛!!行家都嘛不愛喝茶包!!"~這是我自己下的註解!!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有這款天婦羅呀??
實在是太驚豔、太好吃啦!!

真好揑!!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泰國小浣熊,
這回搬出來好料是天婦羅海苔!!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可愛的蛋糕盒!!
你看那旁邊的插圖,
俐落的線條加鮮明的配色,
讓我整個都起了童心!!
這是咬菓子送來的好料喔!!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人喲伊喲伊喲伊 愛人喲伊喲伊喲伊....

呃....不是啦!!
這隻小虎,
不是那位小虎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冰地吃,
愈吃愈好吃!!
這是沃農士 阿聰師護國庇民平安糕!!

簡介~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 我沒醉 我沒醉 沒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哈哈哈!!
係金A啦!!
你不用同情我,
只要在一旁好好地羨慕我就行嚕!!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你在看我嗎??
很眼熟對不對??

一個站得高高的長方形禮盒!!
從前面看,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登 登登~~
  等~登 登登~~

哈哈哈!!
三三好像常常在奏結婚進行曲吼??

今天是哪一家的喜事呀??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三非常喜歡紙雕,
總覺紙雕利用一些簍空和摺摺疊疊的方式,
讓作品看起來更有特色!!

這是杯子物語 手工餅乾~愛的初體驗禮盒!!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誤會!!
三三沒有要請各位吃彌月蛋糕!!
但是各位如果要挑選彌月禮盒...
這個金格食品 法式馬卡龍巧克力蛋糕彌月禮盒很讚喔!!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不是哪位大師的名作,
而是三三心中最完美的蛋糕!!
因為~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果醬??
不!!
我是三三!!
你~才是果醬!!

哈哈哈!!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熱了嗎??
我...涼~快地不得了!!
怎樣??
羨慕嗎??
因為我有這個!!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每週分享【富迪卡】的時間囉!!
上次的【花樣年華長條蛋糕】,
讓我還沉浸在青春洋溢的"花樣年華"裡!!
阿怎麼就接著來個【金色歲月】??
好像突然間變成老叟憶當年的感覺!!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囉!!來囉!!
經過長途跋涉,
瘋迷加州與拉丁美洲的【Vero 威樂棒】終於抵達台灣囉!! 

將將~~!!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登登~~!!
這是我與【富迪卡】的初體驗喔!!
除了興奮,
還是興奮!!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
大家應該常"看"到我唱歌吧!!
今天咱家又要大展歌喉囉~~
♫:好湯~在康寶!!
都聽過吧!!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開心的啦!!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睹【五月鮮果釀】的廬山真面目啦!!  

那天收到宅配時,
裡面有一張店長的名片、一張DM,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
猜猜這個袋子裡頭有啥好料??  

【東青食品】【丫母滴雞湯】!!
蝦咪是【丫母滴雞湯】??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開心喔!!
收到【宜立禾米舖】寄來的好米囉!!  

這是附上的DM!!
現在大家愈來愈注重健康養生,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