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可是聲名遠播的【大甲 裕珍馨】??
我真的是"遇真心"啦!!
好期待你的大駕光臨呀!!  

這次【大甲 裕珍馨】為我們奉上蝦咪好吃的東東咧??
將將~~!!
【大甲積...木...】??
【裕珍馨】不都賣吃的嗎??
怎會變玩具店啊?? 

哦~~!!
原來【大甲積木】就是"沙其瑪"啦!!
而且是天然健康、非油炸的沙其瑪!!
它含有GABA、果寡糖、養生堅果和乾果唷!! 

為何要叫做【大甲積木】咧??
這邊有一張小紙卡,
報給你知啦~~
【裕珍馨】以健康為取向,
改用烘烤方式代替傳統油炸的沙其瑪!!
同時添加堅果和乾果,
增加口感又減少熱量!!
小口吃、不沾手,
甚至還可以玩疊疊樂!!
所以才取名【大甲積木】啦!!  

盒子底下有主要成份和營養標示!!
是蛋奶素的唷!!  

有效日期也標示地清清楚楚,
讓你吃地更安心!!  

哇~~!!
多麼富有設計感的包裝呀!!
我要打開囉!!  

嘖嘖嘖~~!!
【大甲積木】呀!!
你的出口就像是我走進時光隧道的入口耶!!
想吃!!
超想吃的啦!!  

【大甲積木】的口味還真不少耶!!
有杏仁白芝麻、 南瓜子、蔓越莓、櫻花蝦、枸杞白芝麻和丁香魚!!
今天我要來分享【枸杞白芝麻】【杏仁白芝麻】【南瓜子】【蔓越莓】四種口味!! 

每一個【大甲積木】都是獨立的小包裝!!
也都打印著成份和有效日期!!
隨時帶著幾個在身上,
想吃時就可以拿出來解饞囉!!
超方便的啦!!  

先來吃這個【枸杞白芝麻】!!
光看到橘紅色的枸杞夾雜在中間,
還帶有一有些白芝麻,
忍不住馬上塞一口到嘴裡!!
嗯~~!!
沙其瑪本身的口感酥軟,
加上甘甜養生的枸杞相佐...
讚讚讚!! 

再來一個【杏仁白芝麻】!!
咀嚼時,
會先遇到滿佈奶油麥芽的沙其瑪,
接著還會與香濃的杏仁片交會,
最後芝麻香氣隨之竄出...
真是多重美味,
多重享受呀!!  

老闆!!
再來一份【南瓜子】口味的!!
我好愛吃南瓜子喔!!
過年時才在年貨大街買了一大包!!
現在將它摻在沙其瑪裡...
酥化的沙其瑪,
加上鬆脆的南瓜子,
不同的口感,
一次到位!!
真的是口口滿足啦!!  

最後端出的是【蔓越莓】口味!!
尼侃侃!!
蔓越莓果肉撒嬌地吸附在沙其瑪身上!!
直呼著它和沙其瑪才是最對味的,
有如小孩爭寵一般!!
OK~~!!
我馬上來驗收一下!!
嗯~~!!
蔓越莓果肉Q彈,
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果香,
的確為沙其瑪加分不少!!
嘿嘿~~!!
真的很好吃耶!!
叫你第一名啦!!  

太幸福啦!!
好吃又不黏牙的【大甲積木】,
一口一個剛剛好!!  
嘴裡吃著,
雙手也忍不住把玩著...
哈哈~~!!
我將【大甲積木】任意拼湊,
好有趣喔!!  

看到這樣的畫面,
你是不是也漸漸堆疊出童年時期,
三五好友蹲在地上,
一起用積木搭城堡的快樂回憶?? 

只有【大甲 裕珍馨】懂我!!
所以才有這樣的創意~~
童年最好的積木!!
今日的健康茶點!!  

可是...
人家的積木不是都愈蓋愈高嗎??
我的積木怎麼愈堆愈矮咧??
呵呵~~!!
原來,
我都堆到我的五臟廟啦!!
喂~~!!
趕快再給我一盒【大甲積木】呀!! 

在電腦前看到流口水的你呀!!
曾去過經濟部認可GPS優良服務商店的【大甲 裕珍馨】嗎??  

歡迎舊雨新知有空多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