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再度收到【嵂洧食品】的好康囉!!
就是赫赫有名【奕利的店】啦!! 

裡面有五包【高鮮橙香咖啡】唷!!
【奕利的店】強調"享受食物,健康生活"的經營理念,
而且原本就是以咖啡香腸起家,
所以我好期待這次的【高鮮橙香咖啡】!!  

還貼心地附上一張"橙香咖啡沖泡小須知"耶~~
橙香咖啡是歐式咖啡,所以『溫的比熱的好喝』!
雖然會苦,但是會回甘,
加上未加糖,若喝不習慣,可以加一瓢阿華田或一顆巧克力,會讓它更加順口喔!
由於橙香咖啡完全以台灣農民的橘子純天然製造,
所以咖啡表面會浮有一些橘子的膳食纖維,
且會有橘子的酸味及維他命C的味道喔!
希望大家喝地喜歡!^^  
(PS.我一定會很喜歡的啦~~!!^^)  

尼侃侃!!
榮獲經濟部第四屆新創事業獎和優網獎!!
也是第一個參加"聯合國全球婦女高峰會(in Egype)"的台灣咖啡唷!!
在2006年APEC會議(in Vietnam)造成轟動,搶購ㄧ空!!
今天我不用跟大家搶,
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如此的熱銷咖啡,
實在是太幸福啦~~!!  

來囉!!
看到這黃澄澄的橘子~~
橙香咖啡是選用竹崎鄉沒有噴灑任何農藥和化學物品的柑橘,
再從17支台灣咖啡、歐式咖啡等精選出最佳比例調和,
並加入多支德國的上選奶精ㄧ同調配而成!!
實在有夠"搞剛"~~!!  

包裝背後則有清楚的產品說明和公司資訊!!
我要從這缺口打開囉!!   

不蓋你的!!
才一打開包裝袋,
一股柑橘的清香馬上飄出來,
非常透徹明亮的味道,
伴隨著陣陣咖啡香,
讓我整個嗅覺都清醒囉!!  

來個大特寫!!
距離愈近,
味道更濃郁!! 

偶的咖啡杯來囉!!
我將【高鮮橙香咖啡】緩緩地往下倒入杯子,
那香氣反之慢慢地往上竄進我的鼻間,
這樣子的準備過程,
無非也是一種享受唷!!

雖然"沖泡小須知"說明可以加一瓢阿華田或一顆巧克力,
但是,
當然還是要先喝"原味"的囉!!
畢竟它如此熱銷,
表示大部分的人都喜歡這樣的味道!!
不過我記得啦~~『溫的比熱的好喝』咩!!  

嗯~~!!
不苦!!
真的一點都不苦!!
嘴唇碰到咖啡時,
先是聞到橙香,
入口則是滿嘴咖啡味,
入喉後除了回甘的咖啡喉韻,
還有一股殘留的橘子香氣耶!!
真搭!!
從來沒想過~~
咖啡+柑橘=絕妙好味!! 

還沒喝過這樣的絕妙【高鮮橙香咖啡】嗎??
【奕利的店】等你來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