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年來】耶!!
你也和我一樣,
提到【喜年來】,
就會想到蛋捲嗎?? 

但是今天不是要分享蛋捲喔!!
是這麼一大包的好料啦!! 

讓你瞧仔細!!
【五蔬果活力餅】唷!!
怎麼樣??
聽到這名字,
有沒有渾身經絡通暢的感覺??
呵呵~~!!  

看看它的slogan~~
"天天5蔬果‧健康活力多"!!
厚~~!!
好像真的猴腮雷呀!!
嗯!!
保存期限也標示地很清楚!! 

吃素的捧油也有福啦!!
因為奶素可食喔!!  

這邊有主要成份~~
麵粉、椰子油、特級砂糖、植物油
蕃薯葉、芹菜、高麗菜、菠菜、番茄、青蘋果、奇異果、紅蘿蔔、
全脂奶粉、精鹽、膨鬆劑、香料、β-類胡蘿蔔素

咦??
1、2、3、4、5、6、7、8!!
我告你喔!!
我告你"標示不符"!!
因為...
不只五蔬果嘛!!
哈哈!!
開玩笑啦!!
當然是多多益善咩!! 

營養標示底加啦~~
每16公克/份
‧熱量…………………81大卡
‧蛋白質………………1.2公克
‧脂肪…………………3.8公克
  飽和脂肪…………2.1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10.6公克
‧鈉……………………68毫克
還投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哩!!    

這麼一大包的【五蔬果活力餅】超值包,
裡面有12小包!!
果然很超值啦!!  

鋁箔袋的隨身包,
方便又防潮!!
隨時帶幾包在身上,
想吃時,
馬上幫你解饞又解飢喔!!  

隨身包後面,
同樣有清楚的產品說明和廠商資訊!!  

每一小包隨身包裡頭有4片【五蔬果活力餅】!!  

哇~~!!
尼侃侃!!
一片片這麼地纖薄,
營養卻是如此地豐厚!! 

人家偶素粉有氣質的人嘛!!
所以用手"掰"一半來吃!!
喔!!哦!!噢~~!!(尖叫)
怎麼這麼好吃!!
管他蝦咪氣質,
我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咬!!

原本以為強調"健康"的食物,
一定都是平淡無味,
但是【五蔬果活力餅】顛覆了我的迷思!!
入口時先吃到餅乾的鬆脆,
雖然餅乾本身很扎實,
但是一點也不會噎口!!
隨著咀嚼,
蔬果的香氣愈發濃重,
仔細品嚐,
還吃得出蔬果鮮甜的好滋味喔!!
嘖嘖嘖~~!!
口口營養!!
口口滿足啦!!  

嘿嘿~~!!
原來健康和美味是可以並存的耶!!
【五蔬果活力餅】的確是老少咸宜的休閒茶點喔!!
有了【五蔬果活力餅】相伴,
讓我先把健康概念吃進來,
再把滿滿活力散發出去!!
讚讚讚~~!!  

哇!!
【喜年來】還有這麼多產品耶!!  


 
【喜年來】!!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底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