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嚇屬倫~~!!
那天宅配送來這樣一大袋啦!!
裡頭不會跳出一位猛男吧??
呵呵!!  

慢慢地拆解這牛皮紙袋!!
裡面還是防水層耶!!
有夠"剛呼"的啦!! 

還有一層大大地塑膠袋,
真的好大一坨喔!!  

嘿嘿~~!!
原來是【福培居家設計館】【時尚生活休閒懶骨頭套組】啦!!
這是【台南好好玩】所舉辦的活動!!
很開心入選囉!!

先來看看烏漆抹黑的這位!!
這是【俏皮可愛超舒適懶骨頭】!!
此時外觀看來是四四方方的!!
可以當個休閒椅!!
超搶眼的啦!!  

這裡有玄機喔!!
打開拉鍊,
然後...就會跳出"桃太郎"??  

當然不是!!
尼侃侃~~!!
從四方體變成躺椅囉!!
裡面是紅色的唷!!
哇~~!!
這比劉謙的魔術還要神耶!! 

還有啊??
這裡還有拉鍊耶!! 

拆開之後,
可以變成兩個完全獨立的墊子!!
愛靠哪裡,
就放哪裡!! 

BUT~~!!
我向來非常有研究精神!!
當不成外科醫生,
就在這裡稍為滿足一下吧!!
我決定來解剖這【俏皮可愛超舒適懶骨頭】!!  

唷呼!!
原來裡面是一顆顆小小的保麗龍球!!
難怪如此輕巧又舒適!!
但是...
我的災難來了!!
你知道的,
保麗龍球有靜電哪!!
此時...
保麗龍球就有如火山爆發般,
一直被我不聽話的手吸附出來!!
我愈是想塞回去,
結果湧出愈多...  

我索性將它整坨拿出來,
再慢慢地將保麗龍球請回去!!
一顆、兩顆、三顆...  

也因為這災難,
讓我又有新發現耶!!
我發現【福培居家設計館】還真是用心喔!!
裡面居然是三角的立體剪裁!!
讚讚讚!!  

手忙腳亂了半天,
該好好地來享受一下囉!!
嗯~~!!
躺在輕飄飄的【俏皮可愛超舒適懶骨頭】上,
我一點也不想裝俏皮,
我完全不想耍可愛!!
我只要全身放鬆地賴在上面,
甩掉白天的疲憊!!
嘖嘖嘖~~!!
真的好舒服喔!!
我不想起來了啦!!  

咦??
突然驚醒!!
總不能冷落了另外一位呀!!
雖然它的名字叫做【雙色霜淇淋懶骨頭】,
也不能因此就被打入"冷宮"呀!!  

【雙色霜淇淋懶骨頭】有兩種完全不同的布料!!
但是我對布料的專有名詞不專精,
所以只能用顏色來區分!!
黑色的觸感超柔軟,
讓你接觸在上面的每一寸肌膚都相當舒適!!
橘色的部分則相當透氣,
時間稍久也不會感覺悶熱!! 

黑色坐墊裡面是泡棉!!
打開靠墊這邊的拉鍊,
一樣可以看到裡面的保麗龍球!!
不過,
想到剛剛的"災難",
所以這次看看就好!!
(偶學聰明了咩!!)  

哇~~!!
和我家的地磚還真搭!!
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  

隨意一靠,
簡直就是名媛貴婦級的享受!!
尼侃侃!!
連大明星都說"讚"啦!!  

開心!!
真的太開心啦!!
有了【時尚生活休閒懶骨頭套組】,
我只能說~~"休閒有理!!偷懶無罪"啦!!
你也要享受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