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大家應該常"看"到我唱歌吧!!
今天咱家又要大展歌喉囉~~
♫:好湯~在康寶!!
都聽過吧!!
沒錯!!
今天端上的美食饗宴就是【康寶濃湯】啦!!
我手上有兩包耶!!
分別是【蕃茄馬鈴薯濃湯】【火腿磨菇濃湯】!!
我是好學寶寶囉!!
所以馬上上網"估狗"一下...
咦??
官網上沒有這兩款耶?? 

唉唷!!
NEW!!NEW!!NEW~~!!
懂不懂英文呀??
是新口味啦!!

嘖嘖嘖~~!!
我何其有幸呀!!
比各位早一步嚐鮮囉~~!!
這樣好了!!
不但讓你們"看"我唱歌,
也讓你們"看"我喝湯吧!!
我先喝【蕃茄馬鈴薯濃湯】給你們看!!
(好多雙目睭在瞪偶捏...)  

"湯是一餐精華的所在,讓全家享用營養美味!"
寫地真好呀~~!! 

尼侃侃~~!!
含4種以上的蔬菜耶!!
光看著個圖...
好想直接舀出來喝喔!! 

~看圖說故事時間~
【蕃茄馬鈴薯濃湯】有馬鈴薯、花椰菜、蕃茄...
咦??
一、二、三...??
阿不是說有四種以上的蔬菜?? 

安啦~~!!
所有成份都在這裡標示地清清楚楚唷!!
還教你如何輕鬆煮出美味的濃湯哩!! 

就連營養標示也不馬虎!!
哇~~!!
低熱量!!
高營養!! 

計時五分鐘開始!!
從缺口撕開!! 

來個大特寫!!
哇~~!!
不少料耶!! 

按照剛剛傳授的煮湯"撇步"~~
1.加入四碗熱水
2.將材料倒入
3.攪拌均勻
4.開火煮至湯滾 

湯滾後打入蛋花!! 

再滾一分鐘... 

倒數59秒、58、57...
噹~~!!
時間到!!
【康寶 蕃茄馬鈴薯濃湯】完成!!
上桌囉!!  

嗯~~!!
鬆軟綿密的馬鈴薯,讓濃湯更濃!!
絕佳美味的花椰菜,讓營養更高!!
口感十足的蕃茄,讓湯頭更鮮甜!!
那蛋花...則是我老爹的愛心囉!!
它讓濃湯更可口,
大加分啦!!

小小一包【康寶 蕃茄馬鈴薯濃湯】,
竟然可以展現這麼豐富多層次的美味,
即便是料理新手,
只要五分鐘,
也可以好湯輕鬆上桌唷!!

當然!!
美味永遠不寂寞!!
還有一款【火腿磨菇濃湯】哩!! 

它同樣地將鮮甜的蔬菜融合在濃湯裡,
完全不添加味精,
健康美味,
易於吸收唷!! 

哇~~!!
一朵一朵的蘑菇耶!!
我超愛吃菇類的!!
養生咩~~!! 

洋蔥、蕃茄、磨菇...
光用想的,
口水就滴不停啦~~!!  

【火腿磨菇濃湯】熱量更低耶!!  

同樣的烹煮方法,
你也快去試試唄!! 

BUT~~!!
我是創意料理達人耶!!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囉!!
瞧~~!!
這是【火腿磨菇濃湯】的材料!! 

先將它用熱水溶解!!
再將蛋液倒入調勻!!
分裝在鋁箔容器!! 

沒錯!!
放在電鍋蒸它五分鐘...
尼侃侃~~!!
獨家的【火腿磨菇茶碗蒸】完成囉!! 

哇~~!!
多麼香濃滑嫩呀~~!!
就像是六星級飯店主廚端出的高級料理耶!! 

你也想來一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