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
這是我與【富迪卡】的初體驗喔!!
除了興奮,
還是興奮!! 

一個色彩繽紛的紙提袋,
年輕有朝氣!!
你...你真的是"郭爺爺"嗎??
應該是"肖年兄"吧!!
(這樣有狗腿嗎??呵呵~~!!)  

從袋子裡取出蛋糕盒,
整體色調與提袋相同!!
唯一不同的是開了兩個"透明窗戶"!!
好賊呀!!
這樣的設計,
擺在店舖時,
看得到卻吃不到,
怎麼受得了!!
一定會帶一盒回家的嘛!!  

唉唷!!
你們瞧瞧!!
從這個角度看下去,
口水是不是快滴出來啦??  

產品資訊都在這裡唷!!
【花樣年華長條蛋糕】~~!!
這個名字取得好呀!!
讓我都young了起來!! 

OK!!
不用再從"透明窗戶"偷窺啦!!
直接打開"大門",
讓主角出場吧!!  

長方形的蛋糕,
邊邊有透明膠膜維護著,
上頭躺著一卷白巧克力,
新鮮草莓更加妝點出鮮明的主體!!
沒錯!!
是草莓起司蛋糕!!  

這麼優雅貴氣的蛋糕,
被我粗手粗腳地弄糟了一個角角...
可是重點不在這兒啦!!
我要你們看的是那麼多不同顏色堆疊出的蛋糕,
這工夫實在了得呀!! 

草莓醬在蛋糕上層拉花點綴,
薄薄的果膠舖在其上,
讓視覺更加豐富!!  

♫:手顫顫...
(哈!!咱家這會兒唱起黃梅調囉!!)
抱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花樣年華長條蛋糕】劃下了第一刀!!
先切下兩片吧!! 

咦??
突然心血來潮!!
我來為【花樣年華長條蛋糕】分解一下!!
第一層是起司層!!
白白的起司酸味沒那麼重,
奶味確十足!!
口感則是綿密,
在嘴裡一抿就化開了!! 

第二層的蛋糕,
濕度夠,
不會噎口!!
鬆軟中仍有些小Q彈,
香草味夠濃郁,
即便單吃這一味也非常讚唷!! 

第三層是草莓慕斯!!
嘖嘖嘖~~!!
我稱它是"精華地段"呀!!
滿眼的粉紅,
口口都是香濃的草莓香氣,
還吃得到果肉耶!!
現在正值草莓旺季,
出手果然大方呀!!  

第四層仍是蛋糕!!
切開時上頭沾了一些草莓慕斯,
馬上為它UP!!UP!!
大大升級囉!!  

最下層是餅乾層!!
它當然得撐起整個蛋糕體!!
所以非常穩固扎實,
切開的動作中,
並不太會掉屑屑!!
但是放進嘴哩,
卻是相當鬆脆可口,
再加上有一層草莓果醬加持,
好呷啦~~!!  

哇!!
我要來大口吃啦!!
嘖嘖嘖~~!!
剛剛所有的味覺,
隨著咀嚼層層綻放,
又隨著咀嚼合而為一!!
我的味蕾在飛舞,
我的心情也在飛舞啦!!
厚~~!!
整個人都young了起來!!  

嗯~~!!
【富迪卡】的第一類接觸,
是非常美好的經驗,
意猶未盡哪~~!!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大家快來唷~~!!  

******************************************************************

活動名稱:【富迪卡審核委員好康試吃】花樣年華長條蛋糕
試吃日期:100 年 3 月 9 日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長方形的蛋糕,邊邊有透明膠膜維護著!!
上頭躺著一卷白巧克力,新鮮草莓更加妝點出鮮明的主體!!
草莓醬在蛋糕上層拉花點綴,薄薄的果膠舖在其上,讓視覺更加豐富!!
1.第一層是起司層!!
  白白的起司酸味沒那麼重,奶味確十足!!口感則是綿密,在嘴裡一抿就化開了!!
2.第二層的蛋糕,
  濕度夠,不會噎口!!鬆軟中仍有些小Q彈,香草味夠濃郁,即便單吃這一味也非常讚唷!!
3.第三層是草莓慕斯!!
  嘖嘖嘖~~!!我稱它是"精華地段"呀!!
  滿眼的粉紅,口口都是香濃的草莓香氣,還吃得到果肉耶!!
  現在正值草莓旺季,出手果然大方呀!!
4.第四層仍是蛋糕!!
  切開時上頭沾了一些草莓慕斯,馬上為它UP!!UP!!大大升級囉!!
5.最下層是餅乾層!!
  它當然得撐起整個蛋糕體!!所以非常穩固扎實,切開的動作中,並不太會掉屑屑!!
  但是放進嘴哩,卻是相當鬆脆可口,再加上有一層草莓果醬加持,好呷啦~~!!
6.一口吃時,剛剛所有的味覺,隨著咀嚼層層綻放,又隨著咀嚼合而為一!!
  我的味蕾在飛舞,我的心情也在飛舞啦!!
  厚~~!!整個人都young了起來!!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不是我客氣,真的很好吃!!沒啥需要改善的!!
不然...就多兩顆草莓吧!!

價格:
單條-長寬19cm*7.5cm(價格:280元)
嗯!!這樣的數字,看起來已經很公道!!
但是在吃過之後,再加上現在物價狂飆,你只會覺得~~超划算的啦!!

包裝:
色彩繽紛的紙提袋和蛋糕盒,感覺非常年輕有朝氣!!
開了兩個"透明窗戶"的蛋糕盒,我個人也豎起大拇指!!
好賊呀!!這樣的設計,擺在店舖時,看得到卻吃不到,怎麼受得了!!
一定會帶一盒回家的嘛!!

建議改善的地方:
蛋糕體外頭的保護透明膠膜,連結處用果膠稍稍黏合即可,因為膠帶有點難撕!!
我那缺角的起司層,就是撕膠帶時碰到的呀!!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