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經過長途跋涉,
瘋迷加州與拉丁美洲的【Vero 威樂棒】終於抵達台灣囉!! 

將將~~!!
粉紅色的分享罐,
有兩支是另外袋裝的!! 

還附上活動產品的介紹喔!! 

那我就先來嚐嚐袋裝的那款吧!!
它有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名字~~【超級味蕾】!!
(ㄚ是有多超級啦??????)  

粉口愛吼!!
一看就是芒果的形狀!!
我用"超級強光"照射下,
看得出裡頭有一些顆粒喔!!

把這顆"大芒果"塞進我的"櫻桃小嘴"...
吼~~厚~~~厚~~~~~~~!!
"SUPER"~~!!
不蓋你的,
完全出乎想像的味道,
我猜任何沒有吃過的人,
一定是先"驚"!!
因為濃重的芒果和水蜜桃香,
再加上酸梅粉明亮的酸味,
比你想像的酸好幾倍,
甚至好像還有一些些微辣!!
(我是辣椒王啦!!對於"微辣"實在嚐不出來!!)
等你慢慢熟悉這味道後,
它又慢慢轉甜味!!
其實,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耶!!
這款可能較適合大人,
或者"異類"的小孩吧!!
呵呵~~!!  

分享罐裡面有10支唷!!
咱家一一來和你分享唄!! 

黃色的是【鳳梨汽水】!!
不錯!!不錯!!
上頭多了一些白色泡泡的感覺,
有汽水的fu~~!!  

好像沒有喝過鳳梨汽水吼??
這是個創新的口味,
鳳梨的酸甜滋味,
全然在這裡展現!!
還有泡泡又麻又跳的口感...
讚!!
老少咸宜唷!!  

一杯不過癮是吧??
【草莓奶昔】接連登場囉!!  

紅透了的草莓,
上面飄浮著粉紅色的奶泡...
每一口都是甜蜜蜜的好滋味,
一定可以擄掠很多小朋友啦!!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向那少女的心坎上...
沒錯!!
看到這顆大愛心就知道,
【櫻桃邱比特】出現囉!!  

哇!!
光看著,
心頭都噗通噗通跳耶!!
櫻桃的味道很鮮明,
小女生們一定愛翻天囉!!
小男生們也別置身事外,
送一支給女朋友唄!!  

蝦咪水果又紅又綠??
幼稚園小朋友都答得出來吧!!
對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戀愛西瓜】啦!! 

西瓜??
應該是甜的吧!!
可是這【戀愛西瓜】竟吃的出微微地酸!!
唉呀!!
的確道盡了戀愛中男女,
那種酸酸甜甜的情懷揑!!
原來,
西瓜真的有這種戀愛的滋味呀!!
難怪師範大學會有西瓜節的傳統!!  

最後出場的是相貌平凡的【Y爽芒果】!!
Y爽??
我實在百思不解是啥意思,
這樣特殊的名字,
只是為了掩飾它的平凡嗎??  

喔...喔...喔...
懂了!!
一入口,
芒果香甜的味道就先頂出來,
過一下後,
似乎酸味更明顯了,
伴隨著一絲絲地辣...
我稱它是【超級味蕾】的初級版!!
不過【超級味蕾】是酸盡甘來,
【Y爽芒果】則是先甜後酸!!
別有一番滋味唷!!
爽啦!!  

嘿嘿!!
一直沉勁在這又酸又甜的【威樂棒】,
你...流口水了嗎??
那還等啥??
快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