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果醬??
不!!
我是三三!!
你~才是果醬!!

哈哈哈!!
沒有啦!!
真的叫做"我是果醬"啦!!
很特別的店名吼??
想要忘記裝不熟都很難!!

001

三三手上有兩款口味相當特別的抹醬!!
名字都落落長喔!!
這個叫做...(咳咳)
我是新鮮香蒜松子羅勒醬!!

002

很白話、很寫實的名字!!
不拐彎抹角,
一看就知道主食材是香蒜、松子和羅勒!!

003

偷窺一下!!
呼~
好熱鬧喔!!

004

打開...
蛤??
發生啥代誌??

矮油~
沒有啦!!
三三家裡的冰箱,
冷氣開太強,
所以最上層有微微結冰啦!!
放室溫一下下就OK嚕!!

005

哇~
用力刮下一些!!
沒蓋你!!
即使還在冰凍中,
那香氣還是狠狠地飄呀!!

006 

一邊抹勻,
其實它也慢慢化開了!!
BUT~
沒那麼簡單喔!!

007

放進預熱的烤箱,
給它烤一下下!!
這是店長教的!!

008 

讚讚讚!!
受熱後的我是新鮮香蒜松子羅勒醬,
完全沁透到吐司裡!!

009 

乓貢貢!!
貢貢乓啦!!
滿滿的羅勒,
這麼熱鬧的畫面,
搞得我不計形象地大口咬...

010

吼~
我服了U!!
奶香裡有大蒜香,
再加上羅勒幽幽的清香,
還有看得到也吃得到的松子碎粒!!
這幾位主角碰在一塊兒...
快去結婚吧!!
你們實在太登對啦!!
好吃得不得了!!

011

再來一個我是新鮮玫瑰花瓣醬!!

012

就說了唄!!
名字白話到你非懂不可!!
是說...
三三還真的沒吃過這玩意兒咧!!

013

透過閃光燈,
隱隱約可以瞧見裡面...好擠喔!!

014 

果然!!
才一打開,
有一片玫瑰花瓣就已先跳上蓋子say哈囉!!

015 

不過因為冰過後的水珠子,
致使在扭開蓋子時,
把標籤紙也弄破嚕!!
或許標籤紙可以改成防水的唷!!

016 

滿滿的玫瑰花瓣,
好想住在裡面耍浪漫一下!!
但是,
三三不想出來之後渾身爬滿了螞蟻,
所以...作罷!! 

017 

趕快挖出一坨...
一坨??
這樣用詞會不會太粗魯!!
那...趕快挖出一瓢我是新鮮玫瑰花瓣醬!!

018 

憑良心說,
在土司上抹勻後,
還真是一點都不美!!

019

但是看到一片片的玫瑰花瓣貼在土司上,
真的超肖想咬一口的!!

020

真不敢相信!!
我在吃花耶!!
我在吃玫瑰花瓣耶!!

咱們很熟悉微酸微甜的"果"醬!!
對!!
因為多數水果都是這個味兒!!

這個我是新鮮玫瑰花瓣醬大致說來也是微酸微甜,
但是飄在嘴裡的是滿滿的玫瑰花香!!
以前,
是咱們身處玫瑰園裡!!
現在,
是玫瑰園搬進你嘴裡!!
非常特別的傢伙!!
哇金尬意喔!!

021 

堅持不加有的沒的,
就是要給咱們最真實的口感!!
對!!
就是這個味道!!
這個味道就在"我是果醬"!!

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