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哪位大師的名作,
而是三三心中最完美的蛋糕!!
因為~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微笑在臉上,
感動在心上!! 

001

這個提袋我很熟,
因為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嚕!!
它來自喜憨兒烘焙坊!! 

002

從袋子裡取出一條蛋糕!!
蛋糕盒蓋和提袋一樣,
簡單的線條,
柔和的色調!!
當然還少不了那個可愛的娃娃臉logo!! 

003

招牌微笑娃娃臉,
設計上相當有涵義!! 

020

說來,
我和喜憨兒也也一些些相關吧!!
小學時,
隔壁教室正巧就是特殊資源班,
裡面有幾位唐寶寶和發展遲緩的同學!!
奇怪!!
其他人看到他們總是跳得遠遠地,
可是我卻覺得他們好可愛,
好喜歡和他們聊天!!
當時我才小學三年級!!

長大後,
從事教育工作的我,
雖然敎的是普通班,
但還是非常熱愛特教工作,
終於讓我取得早療證書!!
因為,
我就是喜歡這群單純的小天使嘛!! 

004

看看這個漂亮的畫面!!
這是喜憨兒蛋糕系列的奧利酪!! 

005

喜憨兒烘焙坊的師傅帶領孩子們,
製作出美味可口的烘焙產品,
每一口都是孩子們用心工作的成果!! 

006

三三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所以小心翼翼地將蛋糕從盒子裡提出來!! 

007

上下層的巧克力蛋糕,
採用進口苦甜巧克力及德國鮮奶油為基底!!
中間則是嚴選來自澳洲純淨奶油所製成的乳酪蛋糕!! 

008

網狀的脆皮巧克力捲,
是裝飾,
同時也增加了更多的口感和風味!!
小巧可愛的紅莓,
讓視覺看起來更熱鬧嚕!! 

009

但是...噓~!!
偷偷告訴你,
上頭擺了那麼一個巧克力捲,
一時之間,
刀子還讓三三比劃半天才下得了手!! 

010

是的!!
享用喜憨兒烘焙坊的產品,
就是這麼喜樂!! 

011

看得出來吼??
這個喜憨兒奧利酪正在退冰中!!
巧克力蛋糕呈現微微地濕潤!! 

012

表面撒上一些細白糖粉,
讓烏漆抹黑的巧克力蛋糕跳出一些亮度!! 

013

喜憨兒奧利酪的尺寸約為19.5 x 7 x 4(公分)!!
冷藏可保存4天,
離開冷藏不要超過1.5小時!!
唉唷喂呀!!
慢手三三拍照都拍好久了說!!
趕快開動嚕!! 

014

這個紅莓看起來好古椎,
我想從它先下手!! 

015

吼~
酸的咧!!
搭配巧克力蛋糕很適合!! 

016

讚讚讚!!
苦甜巧克力讓蛋糕呈現香濃微苦的滋味,
吃多了也不覺得膩口!!
入口覺得很扎實,
隨著咀嚼的律動,
慢慢地被綿密的口感取代!!
唯一不變的是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香氣!! 

017

在一片讚揚聲中,
隱隱約約透出一絲清爽的氣息,
阿就是夾層薄薄的白色乳酪蛋糕咩!!
當你正沉醉在巧克力的濃郁,
乳酪清新風味的短暫交替,
彌足珍貴!! 

018

沒錯!!
別忘了這個小角落,
有一群單純可愛的喜憨兒,
期待您一個微笑、一個擁抱,
讓微弱的生命也能發光!!

走進喜憨兒烘焙坊,
你也能體認"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這才叫完美!" 

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