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obea 磁貼樂園跑車王哈利 DIY磁貼軌道賽車!!
哈哈哈...
其實,
收到這玩意兒的時候有點驚訝,
因為跟我想像地完全不一樣!!
想說...
又是軌道、又是賽車,
至少應該也是"盒裝",
沒想到是這樣扁扁的!!

三三手上這組是跑車王哈利 DIY磁貼軌道賽車歡樂小鎮!!
大小姪女看到了都好興奮!!

用磁鐵來當成賽車軌道...
嘿嘿!!
這個還挺有創意的!!
連我都想玩嚕!!

出軌啦~~~~~
免驚!!免驚!!
出軌不用怕狗仔偷拍,
只要將軌道稍微調整一下就OK!!

到現在為止,
三三還不太確定這東東怎麼玩!!
將外頭的塑膠袋拆開,
一看到裡面....我全懂了!!
但是心頭也一揪....慘了!!
"慘"字何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把所有傢俬亮相一下!!

先來瞧瞧這板子!!
活潑的色調,
可愛的造型房屋,
住在這邊的人鐵定天天都很開心,
所以叫做"歡樂小鎮"咩!!

你的視力好不好??
你有看到蝦咪狀況嗎??
我的"歡樂小鎮"地層受到宅配大哥的擠壓,
現在有扭曲變形、不平整的狀況揑!!
所以待會兒會出現蝦咪情形...
應該不難猜吧!!

不過...話說...
我還滿喜歡裡頭的所以有插圖!!
尤其中心這個建築物,
畫得實在太立體了!!
讚啦!!

再來就是這一片藍色的軟性磁鐵!!



依著切割的痕跡,
先一片一片慢慢取下!!



再一片一片地將它鋪在歡樂小鎮上當軌道!!
嘿嘿!!
別看這個動作好像很機械、很簡單,
其實要鋪出和原本就印在上頭的路線一樣的軌道並不容易耶!!
轉角的角度呀、距離什麼的,
還真的讓大姪女喬半天!!
完成!!

搭好了軌道,
接著就是要來看這輛ㄅㄨ ㄅㄨ嚕!!
發條式的藍色小賽車,
車頭燈是兩顆大目睭,
笑開了血盆大口,
還挺古錐的!!

這個賽車手竟然是一隻鹿??
把小鹿的基座架好,
讓它穩穩地坐在賽車上頭!!

嗯!!
事實上,
和我判斷地差不多,
由於這塊板子已經彎曲不平整,
磁鐵軌道並不能好好地服貼在上面,
致使有些會微微翹起,
影響發條賽車的行進!!
賽車卡在原處震動不前,
就把小鹿給震下來了!!

看到塞車被卡到的矬樣,
姪女們咯咯笑,
這也是一種意想不到的"笑"果!!
最後,
我們還是決定放棄了小鹿!!

剛剛說到了要照著排出軌道並不容易!!
將將~
其實我較喜歡的是背面!!

這邊可以自己發揮創意,
設計不同的軌道!!
但是,
每段軌道間可以隔多少距離,
或者轉彎的角度可以多大,
都要從每一次的嘗試錯誤中去調整!!
我覺得還不賴!!

6歲的大姪女,
帶著2歲的小姪女,
在永遠18歲的姑姑陪伴下,
完成了她們專屬的、世界獨一無二的~
跑車王哈利 DIY磁貼軌道賽車-歡樂小鎮!!

Bobea 磁貼樂園還有一系列的軌道車產品喔!!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