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沒醉 我沒醉 沒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哈哈哈!!
係金A啦!!
你不用同情我,
只要在一旁好好地羨慕我就行嚕!!

這是浤良蛋行酒蒸香蛋!!
酒耶!!
未滿18勿入!!
還好三三今年已經滿18了!!
而且....滿好久嚕!!

紹興酒 + 鴨蛋 + 冬蟲夏草等中藥配方,
才能造就出如此口感軟滑帶Q、味道香而不膩的酒蒸香蛋!!

打開盒子...
吼~
酒蒸香蛋還孵出了三色蛋和皮蛋耶!!
既然主動送上門兒,
咱家就不扣氣囉!!

真空包裝袋封得緊緊的,
所以目前沒有嗅到任何酒氣!!

袋子一剪開....
有揑!!
真的有一股淡淡的酒味兒!!
更詭異的是,
三三用兩隻手指將它們從袋子取出時,
咦??
軟軟的!!
雖然還沒卸下蛋殼,
那個手感就是軟軟的!!

袋子後面有清楚的產品資訊,
但是咱家哪有心情看!!
已經被酒香迷得團團轉....

姑娘!!
您的肌膚如此雪白咕溜,
看起來超可口,
這樣會引人犯罪耶!!
在下已經按耐不住啦!!

鏘~
就是這把兇刀!!

一刀將酒蒸香蛋切成兩半!!

看到這畫面...誰受得了??
QQ軟軟的蛋白,
飄著淡淡的紹興酒香,
其實已經沒蝦咪酒氣了!!
那個八分熟的金黃色蛋黃....
嘖嘖嘖~
香哉!!美哉!!好吃哉!!

話說...
平常滴酒不沾的三三,
其實更肖想吃到這位不速之客!!

鹹蛋 + 皮蛋 + 鴨蛋 = 金牌功夫三色蛋!!

怎麼做到的??
阿拔偶爾也會做三色蛋,
不過蛋黃都是和在裡面呀!!

這樣看起來,
像極了下午茶西點!!

哈哈!!
三三卯起來把它當蛋糕來切!!

Q爹爹啦!!
看似摻在一塊兒的三種蛋,
其實口感、味道各自鮮明,
卻是超級融合、不搶味兒!!

精準的比例和調味,
整體吃起來不會過鹹,
滿嘴的蛋香,
休閒無聊當點心也OK喔!!

麥造!!
還有一款!!

這是浤良食品松花皮蛋!!

一盒裡頭有4顆!!
每顆都單獨地真空包裝!!

有有有!!
不同於酒蒸香蛋,
這個蛋殼有給它硬梆梆!!

歐熟熟又金帥帥!!
這樣可以叫做烏黑亮麗嗎??

讚!!
這樣的熟度嘟嘟好!!
外頭Q彈,
裡頭溼軟!!
就是這個味兒!!
這就咱們正港的台灣風味兒!!

我說...皮蛋哪!!
您真是台灣的寶呀!!
咱家就是不懂為何阿斗子會這麼怕你咧??

送啦!!
一口氣嚐了三款蛋,
心中就是有種莫名的舒爽!!

感恩浤良食品!!
感恩果子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