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蛋糕盒!!
你看那旁邊的插圖,
俐落的線條加鮮明的配色,
讓我整個都起了童心!!
這是咬菓子送來的好料喔!!

因為店長的手太操了,
需要zzzZZZ....
所以這個禮盒比預定時間晚些到!!
店長直說抱歉,
其實....我才收得很內疚咧!!

趕快拉開這個封存三三口水多時的緞帶唄!!
↑ ↑ ↑ ↑ ↑ ↑ ↑ ↑ ↑ ↑
不是內疚嗎??顯然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裡面的顏色也相當熱鬧!!
有六個杯子蛋糕,
還有店長大放送、給咱們嚐鮮的NG喜餅!!

三三小心翼翼地將蛋糕拿出來,
就怕不小心把上頭一坨一坨的鮮奶油給搞砸嚕!!

店長說偶們會收到四種口味的杯子蛋糕~
OREO、覆盆子、藍莓和黑櫻桃!!
阿我這樣看....不是只以有三款嗎??
管它的!!
吃到哪兒、介紹到哪兒!!
一顆櫻桃招搖地躺在上面,
這肯定是黑櫻桃口味的沒錯!!

♫:脫掉 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
哈哈!!
本來杯子蛋糕挖著吃就行,
為了給看倌兒們瞧仔細,
所以三三還是決定將外頭的紙杯給脫啦!!

噓~
偷偷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初初"看到上面那一坨鮮奶油,
其實有點驚驚,
因為我不喜歡吃啦!!
後來發現....加得實在是嘟嘟好!!

巧克力的蛋糕體,
不像戚風那麼溼潤,
所以我才說鮮奶油加得嘟嘟好,
完全平衡了口感!!
底下藏了微酸的黑櫻桃果肉,
再加上飄著優雅巧克力香氣的蛋糕....
吼~
眼前這玩意兒,
在我拍下一張照片時,
就徹底地從地球上消失嚕!!

這朵奶油花開得挺水地!!

它應該是覆盆子口味的!!

嗯~
這股蛋香很鮮明,
低糖微甜的調味,
深得我心哪!!
那個酸不溜丟的覆盆子,
在裡頭不但提供了不同層次的味覺,
同時也相當解膩喔!!
讓你一不小心就會多吃了幾口咧!!

這個是藍莓口味滴!!

吼~
最近天氣熱爆,
才一下下,
上頭的奶油花和可愛的小裝飾,
都已經變軟變塌嚕!!
所以得加快拍照速度!!

哈哈!!
三三嘴巴不夠叼,
藍莓口味吃起來感覺和黑櫻桃差不多揑!!
不過再度品嚐,
倒是可以發現紮實的蛋糕體,
偶爾會展現了一點Q勁兒!!
藍莓天然的果酸,
為這國民美食大大地加分!!
涮嘴!!
就是涮嘴啦!!

三三向來不是外貌協會的!!
NG餅乾~OK的啦!!

店長說NG喜餅的口味有~
蜂蜜燕麥、巧克力燕麥、雪球、布朗尼​球、阿薩姆紅茶餅乾!!
我用力地揉眼睛,
努力地辨識....
手上這盒好像是分配到蜂蜜燕麥和巧克力燕麥兩種!!

啊~~
我喜歡這個!!
它的口感好特別,
不是鬆、也不是脆,
有點硬硬的口感,
很過癮的!!
尤其那香濃的蜂蜜....
嘖嘖嘖~
我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哩!!
怎模辦??
我愛它甚過於杯子蛋糕耶!!

巧克力燕麥也很讚!!
滿嘴的香濃巧克力,
咬到葡萄乾時,
還多一些微酸和QQ的口感,
好吃又有趣喔!!

這裡有兩顆"歐熟熟"的布朗尼​球!!

苦甜巧克力風味,
底下還躲著核桃,
多了脆脆的口感和堅果的香氣,
兩顆??
哪夠我吃呀??

天哪!!
光是拍照片,
我就吃掉2個杯子蛋糕 + 2片手工餅乾 + 2個布朗尼球!!
我的胃是無底洞嗎??
要怪....
就怪咬菓子的東東實在太對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