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耶你!!
阿不是說"家醜不可外揚"??
每次都要我把住家最醜陋的地方給揭發出來,
連鄰居都遭我出賣揑!!
這次又....
尼侃侃~
這是蝦咪東東呀??蛤??
喂!!不准笑!!
你家廚房水管就是長這個樣子!!

哈哈!!
話說....當然只有綠大地會讓我如此心甘情願地"獻醜"呀!!
這會兒三三要用的是綠大地油酵清!!

綠大地油酵清是專門對付廚房水管的水管除油酵素!!
想一想!!
廚房水管每天倒入一堆油水,
尤其我家的屋齡已經有20幾年嚕!!
日積月累....
那個水管壁有多可怕??

其實三三也小有潔癖,
廚房雖老舊,
保持得還算乾淨,
瓦斯爐、流理台、洗碗槽、抽油煙機....,
只要用過,
一定就會馬上刷洗乾淨!!
問題是....
我洗不到水管內壁呀!!
所以這個綠大地油酵清真是我的救星哪!!

這邊有使用方法的文字和圖示說明!!
看完之後,
對它的難易程度,
我給予....零顆星!!
矮油~
根本沒有難度可言嘛!!
連幼稚園小朋友也都會吧!!

快快快!!
快來OPEN!!
一同來見證這位綠大地油酵清有多厲害!!

這畫面很眼熟吼??
嗯!!
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長得一樣!!

裡頭同樣附上一把小量匙!!

咖啡色、猶如木屑的細粉末,
就連味道也和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很像,
我總覺得很像醬油的那種醬味!!

一平匙!!
每次只要一平匙的綠大地油酵清喔!!

準備個約2公升的容器!!
接著,
將場景換到我家廚房嚕!!

一平匙的綠大地油酵清注入約2公升的"自來高湯"!!
自來高湯 = 自來水 (阿基師都是這麼說的!!)
哈哈!!
走進廚房,
腦袋瓜不自覺地迸出的都是吃的畫面!!
阿人家就天生么鬼咩!!
但是你別忘了,
廚房也是蟑螂食物來源好所在喔~~

好啦!!
趕快把加了水的綠大地油酵清喇喇咧!!

讓它在旁邊休息3分鐘,
這是為了要活化酵素,
很重要喔!!
(古有明訓~休息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

ㄉㄧㄤ~
時間到!!
可以把混合液倒入洗碗槽的排水孔嚕!!

用清水將容器殘餘的東東沖洗一次,
順便再倒入排水孔就OK啦!!
你說嘛!!
是不是超級簡單??

五天!!
這是三三使用了綠大地油酵清五天後的樣子!!

將將~
排水管內壁厚厚的一層"老黃"幾乎去掉了9成9,
那玩意兒可是惱人的千年油槽呀!!
綠大地油酵清竟輕輕鬆鬆地就解決了!!
"油酵"果然"有效"!!
哇~哈哈哈哈....

因為綠大地油酵清含有四大清潔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和纖維分解酵素!!
它可以徹底清潔排水管內壁,
完全去除蟑螂賴以維生的食物!!
油垢沒了!!
臭味沒啦!!
蟑螂當然也沒啦!!

綠大地呀!!
你的酵素清潔威力,
再度讓三三得意地笑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環保無毒,
通過國際標準ISO14855及CNS14661認證,
用起來絕對安心!!
三三為人向來謙卑、謙虛、客氣又害羞....(需要嘔吐袋嗎??)
"去蟑除臭 一次搞定"....
呃....三三不敢這樣說,
畢竟....你家有多髒我哪知道??
但是一瓶絕對搞得定啦!!
真的!!
綠大地油酵清就是這麼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