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愛喝茶已經不是新聞,
我們家數十組的茶具也常亮相!!
咱家愛喝"老人茶",
那個....坐下來一壺一壺沖出的原片茶葉....嘖嘖嘖!!

"對嘛!!行家都嘛不愛喝茶包!!"~這是我自己下的註解!!
但是,
今天我是來認罪的!!
吼!!
因為....我真的見識到了~
茶包也泡得出好茶!!

這是wild cape野角的頂級南非國寶茶
頂級野角有機南非國寶紅茶&頂級野角有機南非博士綠茶!!

二種都是100%天然無咖啡因的唷!!

南非國寶茶(Rooibos)也有人會叫它"南非如意茶"
因為英文諧音rooi=如意!!
或者也有人稱它為"南非博士茶",
同樣是因為取其英文諧音bos=博士!!
所以~
南非國寶茶 = 南非博士茶 = 南非如意茶

話說....
三三之前不但不愛喝茶包,
對紅茶更是敬謝不敏!!
但是今天最讓我驚豔的竟是這位頂級野角有機南非國寶紅茶!!
粉紅色為主體,
logo是從杯子裡冒出幾片嫩茶葉,
還挺有創意的!!

啊 ~~~~~
英文??!!??!!
跳過!!

好里加在!!
中文底加啦!!
這個紅茶是已發酵過的茶葉!!
以傳統蒸、加熱、乾燥等發酵過程,
大量製造處理完成!!

好深、好長的蓋子!!
三三一度還將罐子上下顛倒擺反了!!

唉唷?!
裡面分為兩包鋁箔袋!!

這個鋁箔袋也是南非原廠全自動電腦裝訂完成的唷!!
這樣比較安全又衛生咩!!
日期資訊直接打印在上頭!!

趕快用力深呼吸....
才一打開鋁箔袋,
一股沉沉的紅茶香馬上搶攻我的鼻子!!

這個兩兩一組的茶包塞得有點緊,
顏色好像也不夠白吼??
哈哈!!
原來野角有機全系列使用原色茶包袋,
原色茶袋為高品質又耐高溫,
沒有毒性,
也不經過酵素漂白,
這樣喝卡安全啦!!

趕快拿一包來沖泡!!
哇~
顏色變得很快耶!!
兩三分鐘,
它就變成很深的琥珀色!!

依個人喜歡的濃度取出茶包,
茶包還可以回沖喔!!

唉唷喂呀!!
那A加齁拎啦!!
紅茶帶著深沉的香味和甘美的氣息,
尚未入口,
就先便宜了嗅覺!!
一入口....
嘖嘖嘖!!
真的一路暢行無阻就衝到喉頭,
帶著仙草味的氣味佈滿了偶的櫻桃小嘴兒!!
真的好讚喔!!
從來不知道紅茶也可以這麼好喝耶!!

茶包裡看似細細碎碎的,
因為它是嚴選最頂級南非茶嫩葉尖端製作而成!!
那香氣....到現在都還飄著呢!!

嘿嘿!!
我是沉浸在紅茶的香氣沒錯!!
但是我可沒醉呀!!

咱家沒忘記你!!
該這罐頂級野角有機南非博士綠茶登場嚕!!

你嘛哉!!
我跟英文不投緣啦!!
所以....再跳過!!

野角有機南非博士綠茶是未發酵過的茶葉!!
南非茶收割後,
需手工挑選出色澤高、厚度夠的南非茶,
才適合做未發酵處理過程,
且需在短時間內完成所有的後續作業,
原有的營養成份才能被完整保留,
它的黃酮類和抗氧化成份比一般南非博士紅茶高出2倍以上喔!!

簡單環保的包裝,
愈能凸顯它的專業和好品質!!

這樣一個鋁箔袋,
裡頭可是塞了20包茶袋耶!!
所以一盒有40包喔!!

嗯~
不同於紅茶,
這回飄出的是陣陣清香!!

倒是這茶色....有點出乎意外,
我以為它應該會是金黃偏綠,
結果茶色還是微微偏紅,
比我想像的還要深一些!!

看到這畫面....
有沒有讓看得到、卻喝不到的你....更渴呀??

乓貢貢、貢貢乓啦!!
綠茶的香味隨著熱氣慢慢散布著....
嗯!!
我就是愛這種fu!!
端起杯子小啜一口,
那種茶湯瞬間由微苦轉甘甜的滋味真是迷人!!
入喉後,
回報給你的是南非博士綠茶的幽幽清香,
這種香氣讓你不斷地嘴裡生津,
阿忍不住就再給它一口飲落去啦!!

和紅茶一樣的針狀葉,
不過顏色偏綠囉!!

綠茶~我還是喜歡熱熱地喝!!
這會兒 ,
頂級野角有機南非國寶紅茶倒是讓我想喝個清涼!!

除了可以冰冰地喝,
還可以加入蜂蜜、果汁,
或者各式手工果醬,
別有一番風味喔!!

三三還將它煮成茶凍!!

說真的,
這麼香的頂級野角有機南非國寶紅茶,
不要加奶球更好吃!!

如果....
你覺得說到紅茶,
"奶茶"是不可缺席的玩意兒,
那麼....夏天來杯奶茶冰沙更是透心涼啦!!
哈哈哈....
怪怪的嗎??
因為偶家冰箱開太強了,
搞怪三三硬是將冰沙弄成兩球,
拍照拍一拍,
下面那球就塌掉嚕!!

拍手!!
野角的頂級南非國寶茶用力拍手!!
實在是太好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