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自來水....
你用得安心嗎??

我家的水,
自然、純淨、無色、無味,
水塔也都有定期清洗,
一切似乎都很OK!!
但是,
洗得了水塔,
洗得了水泥裡的管線嗎??
尤其我的住家屋齡已經二三十年了,
管線裡會躲著蝦咪東東??
咱們每天喝的、用的,
都得經過那些玩意兒....??!!
想一想,
忍不住起了一個"加冷筍"!!

來喔!!
3M filtrete 超長效濾水壺超值組,
多送一顆濾心揑!!
非常划得來!!

產品說明底加!!

這是我家的第一個濾水壺耶!!
以後想喝好水....就靠它啦!!

裡頭有一個3M filtrete 即淨長效濾水壺,
還有兩顆即淨長效濾心!! 

純白色系,
看起來格外潔淨!!
濾水壺本身容量有3公升,
實際淨水量則約1.7公升!!

重量級的3M大廠,
拿起來卻是相當輕巧!!
阿哉??
押著"3M"的logo,
看起來就是令人安心!!

打開注水口....
三三笑了!!
長得好像馬桶喔!!
(有人跟我一樣low嗎??哈哈哈....)

這個小嘴兒是出水口!!
說是小嘴兒....
出水量很驚人喔!!

一層一層將它取出,
因為三三準備要來裝上濾心嚕!!

就是它啦~3M filtrete 即淨長效濾心!!

創新的雙層結構設計,
可去除水中的餘氯、雜質和異味!!
有效濾水量高達240L,
大約可使用12週,
果然是長效型的唷!!

第一次使用時,
要先將濾心浸泡20分鐘!!
20分鐘後,
再將濾心入水口朝下,
用自來水沖洗出水孔約10秒鐘!!

接著將濾心鑲入濾水壺!!
它附有卡榫設計,
輕鬆安裝,
而且非常牢固喔!!

對逐漸有老人癡呆傾向的三三而言,
這個...相當貼心!!
尼侃侃~
哪個月份裝入濾心??
又哪個月份該替換??
一個小小的指示扭就搞定!!

現在可以開始慢慢地注入自來水囉!!
水龍頭的水記得別開太大嘿!!
因為它會緩緩地經過濾心的處理,
所以別讓上頭的水溢出來就對啦!!  

其實,
親戚朋友來我家,
也曾反應我家的水有消毒味兒!!
但是大條神經的三三,
從來也不覺得揑!!
可能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吧!!
直到現在用了3M filtrete 超長效濾水壺,
我終於發現....真的不一樣!!
濾過的水質真的有一種莫名的甘甜!!

水喔!!
這樣喝....卡安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