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即沖即飲的養生飲品吧!!

這是味丹 隨緣纖穀粒!!
手提袋包裝,
不論是送禮或者拎著趴趴走都相當方便又大器!!
三三手上有兩種口味~高纖紫米紅豆薏仁核桃黑豆芝麻!!

嘿嘿!!
這可是得到FashionGuide「特優」標章的產品揑!!
大家都這麼推,
三三當然也要來加入評鑑陣容嚕!!

日期就打印在外包裝底下!!

特優耶!!
它有什麼好,到底??
照過來!!照過來!!
看到沒??
吃得到穀粒柳!!
因為添加全穀燕麥,
當然保留了更完整的穀物營養,
也更能呈現天然原味,
同時它還添加了天然綠藻,
可以幫助胃腸蠕動,
嗯嗯更順暢喔!!

紅色的這包是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產品資訊攏底加!!
吼~
裡面成份真多!!

YA~YA~YA~!!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可以吃出美顏好氣色揑!!

裡頭有10包隨身包!!

放在包包或辦公室抽屜,
隨時解饞又充飢啦!!

吼~
真的揑!!
看得到一顆顆的穀粒喔!!

是我嗅覺太靈敏了嗎??
當我帥氣地將它倒入杯子時,
那紅豆味兒就飄呀飄進我的鼻子裡耶!!

用180cc的熱水給它喇喇咧....

讚!!
紫米特殊的香氣非常鮮明,
紅豆的清香更是不遑多讓,
薏仁雖然本來就沒有蝦咪明顯的味道,
但是嘴裡不時迸出一顆顆的穀粒,
嘴裡熱鬧的不得了!!
營養、好喝,
而且還真有趣喔!!

快快快!!
再端上這款核桃黑豆芝麻!!

藍色為包裝主體的核桃黑豆芝麻,
後面同樣是落落長的一串成分!!

這個吃了讓你精神旺盛,
減少疲勞感!!
這個我需要!!
乎我旺~
乎我旺啦!!

讓你算得眼花撩亂!!
哈哈哈!!
這個比較多,
有12包喔!!

每包一樣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
攜帶超方便,
吃起來也安心!!

這個味道感覺還挺熟悉的!! 

隨便挖一瓢,
穀粒就現身在裡頭!!

沖泡後,
顏色加深了許多,
香氣也更濃郁了!!

嗯~
濃濃的黑豆味,
掩蓋不住三三最愛的芝麻香,
舌頭頂一頂,
還可以嚐到核桃無以取代的堅果甘美!!
三位主角如此呈現,
真的超對味兒!!
喝了還有飽足感喔!!
偶爾當代餐也OK啦!!

來喔!!
味丹 隨緣纖穀粒高纖紫米紅豆薏仁核桃黑豆芝麻!!
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三三想立正站好鼓勵鼓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