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在上,黃土在下....
我自首!!
三三沒有任何廚藝可言,
所以五木拉麵常會出現在我家!!

001

哈哈!!
這樣說....會不會被五木拉麵追著打呀??
不誇張!!
五木系列產品我可能都吃過嚕!!
最常出現的當然是那種配好醬料包的!!
今天,
我們家來了一堆小蘿蔔頭,
三三要自己動手來招待這些小客人嚕!!

002

這會兒,
三三派出的是五木拉麵特選油麵來應戰!!

003

這一包重量是300公克!!
五木拉麵不但沒添加任何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而且還特別將鈉含量減半,
再加上GMP認證把關,
吃起來更安心、也更健康喔!!

004

產品資訊攏底加!!
官網還有拉麵製作過程的動畫說明喔!!
→請按我←

005

開什麼玩笑!!
三三雖然不是高手,
總還稱得上是老手啦!!
煮麵小秘方就留給新手參考唄!!

006

尚未下鍋,
細細的黃色麵體就飄出那股油麵特殊的香氣!!
嗯!!
我喜歡聞這款味道,
這是一種無以取代的古早味!!

007

不善廚藝的三三,
面對一些小饕客,
打的肯定是安全牌!!
是不是??
都是家常炒麵的基本配料咩!!

008

把水燒開,
一次就是兩包五木油麵下鍋!!
你就知道今天有幾多張小嘴兒嗷嗷待哺!!

009

依序將配料下鍋!!
蔥、肉、蝦米、香菇先爆香,
黑木耳和豆芽菜再下去拌炒!!
旁邊另外起鍋炒個紅蘿蔔和花椰菜!!

010

5分鐘!!
麵也熟了,
撈起來與所有配料和五木麵醬一起拌炒!!
(謎之音)五木麵醬哪裡來??
哈哈!!
阿就之前吃五木拉麵剩下來的咩!

011

盛盤之後,
將紅蘿蔔和花椰菜擺盤繞一圈,
贈送每盤一支甜不辣棒棒腿,
將將~
簡單、營養又方便的五木油麵上桌嚕!!

012

嘖嘖嘖~
吸足了醬料的麵體
口感軟Q,
細細咀嚼,
還能品出道地的麵香!!

013

讚!!
五木拉麵就是這樣地方便上手!!
把一些家常配料,
甚至是剩菜,
加上五木拉麵炒一炒、喇喇咧,
香噴噴的炒麵,
一點也不輸夜市小吃喔!!

說到我家今天的小客人,
一人一盤,
通通吃光光呢!!
看他們吃地津津有味,
就是我最大的成就呀!!

全能料理改造王?!
我不太行!!
以不變應萬變~照樣暢行無阻啦!!
因為五木拉麵不但麵款種類多,
而且還百吃不厭喔!!

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