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依然愛你最深......

Qpoints Chocolate
挖揪愛力啦!!

001

紅水黑大扮!!
七夕情人節將至,
你選好情人節禮物了沒??
這個Qpoints Chocolate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深得我心哪!!

002

由瑞士、比利時、中南美進口的調溫巧克力,
最佳溫度是18℃,
阿可是我都給它放在冷凍庫揑!!
冰冰地吃,
愈冰愈好吃!!

003

軟磁設計的禮盒,
很有質感,
開啟也相當方便!!

004

一打開之後....
厚~
有點意外揑!!
原來裡面長這樣呀!!
相對之下,
那個巧克力大小,
和我想像的....真的是差很大內!!

005

但有因為巧克力的小巧,
讓它看起來更珍貴,
也更卡娃伊,
活像個動物櫥窗!!

006

送給您摯愛的....
矮油~
這麼肉麻,
挺有情人節的fu!!
(咳咳)
等一下記得吃相別太難看,
免得壞了氣氛!!

 008

每個透明櫥窗,
裡頭都住的不同的動物巧克力!!

009

裡面的豪宅,
"空間"很大!!
避免動物在裡面獸性大發而亂竄,
用"M"字型的硬紙板,
將它牢牢給固定住,
可以說是小巧思、大創意喔!!

 010

這隻狗.....
帶了個領結,
像個管家公!!
目睭好大粒喔!!
原來它正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無奈....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黃雀~就素偶本倫啦!!

011

這隻乳牛,
看起來身強體壯的!!
乳量應該不少吼??
那....
可以擠一杯巧克力鮮奶給我嗎??
可是....我沒看到你身上的ㄋㄟ ㄋㄟ耶??
你是乳牛嗎,到底??

012

浣熊先生!!
你嘛幫幫忙!!
我家開冷氣耶!!
有必要熱到大粒汗、大粒汗嗎??
哈哈!!
哇哉呀!!
側面一看....原來是個大肚腩!!
大摳呆比較怕熱啦!!

013

澎恰恰?!
正面端視它,
只瞧見兩個大鼻孔!!
轉個角度一瞧....
唉唷喂呀!!
是....鱷....鱷魚!!
老大!!
我有眼不識鱷魚!!
失敬!!失敬!!

014

歪著頭、戴著微笑的棕熊,
一看就是個好好先生!!
教人看了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喔!!

015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哇??
你的鼻子怎麼垂垂??
是不是你也跟我一樣納悶,
明明是情人節禮盒體驗文,
怎麼寫得好像動物園遊記??

016

好啦!!好啦!!
圍兜穿好就定位,
待我亮出我的凶刀....
鏘鏘!!
咻咻咻咻咻~

017  

話說....
第一刀其實是失敗的!!
拿起刀子,
望了半天,
總是不忍心對這些可愛的動物們下手!!
可是,
如果不下手,
我又無法對Tina交代!!
左右為難下,
我選擇了最殘忍的方式~"斷頭"!!
咦??
從頸部切面,
看到的是扎扎實實的巧克力耶!!
後來從屁屁再補一刀,
終於看到內餡嚕!!

018    

嗯~
黑巧克力沒特別苦,
也沒有蝦咪甜味,
有的就是一股濃濃的巧克力氣息!!

這個裡頭內餡是康圖榛果巧克力!!
看起來好像被我冰到頂扣扣,
吃起來並不會,
裡面的內餡好像怎麼冰都不會變硬耶!!
口感超咕溜滑順,
還有淡淡的橙香喔!!
榛果和巧克力就像是千年前就注定的情人,
超速配!!
偶爾咬到堅果粒 ,
還會迸出令人驚喜的火花!!

019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芒果加巧克力!!
以前總以為這兩味兒應該今生無緣,
沒想到....
看似又黑又苦的黑巧克力,
竟也被芒果熱情奔放的果香融化了!!
他倆就像是偶遇下卻一見鍾情的佳偶!!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20

最後這個是草莓巧克力!!
是的!!
這色澤....有點看不出它是草莓餡!!
白巧克力、草莓果泥、鮮奶油、奶油和櫻桃酒,
展現出綿軟的口感和多層次的香氣,
這款最像是咱們中國傳統女性的代表,
看似受外頭的黑巧克力保護著,
其實它更是支撐整個味覺和口感的來源!!
可以說是完美情人的最佳典範!!

021  

讚喔!!
七夕情人節貼心地送上一盒Qpoints Chocolate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熱戀情人~馬上求婚成功!!
戀人未滿??
保證立馬達陣!!

007

最後讓三三獻上一首歌,
在這甜蜜的節日,
不落俗套地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