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豆片??
什麼東西呀??
我....沒聽過揑!! 

001

想說產品介紹都在後面咩!!
一轉過來....
吼??
全部攏係ABC?? 

002

還好!!
還好有一小張中文說明~

美國竄起最快的健康零食"品豆片",
採用最天然原料:黑豆、花豆及全麥五殼米,
高營養價值的黑豆、花豆含有高纖維、蛋白質、低鈉,
少少的幾片,
就能維持一天的能量,
並讓您有飽足感。
同時,
品豆片為無膽固醇、無使用非基因改造及麩質過敏源的原料,
我們訴求的是追求最健康的生活!!! 

003

藍色的這包是黑豆原味!! 

004

賞味期限底加!! 

005

雖然包裝外頭已經有照片,
現在瞧見本尊,
還是覺得它....有夠黑!!

006

這樣貌神似咱們都熟悉的洋芋片,
不過好像厚了一些!! 

007

嗯!!
沒錯!!
口感略略地像洋芋片,
但是更加厚實!! 

008

黑豆味道很明顯!!
老媽說有一點點辣,
阿我怎麼都吃不出來??
我的辣神經真的死掉了!!
我覺得它就是一種簡單的鹹香,
很"外國"口味,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這樣的口感和味道,
但是絕了!!
愈嚼愈涮嘴揑!! 

009

再來這個橘色的是花豆亞麻起司口味!! 

010

每包的重量都是170g! 

011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咱們印象中,
只要是起司口味的,
好像顏色都是偏橘黃,
這個....顏色好深喔!! 

012

不過,
薄薄的餅乾體,
還是可以嗅到濃濃的起司香!! 

013

咦??
妙了!!
聞起來好濃烈的起司,
入口後反而沒那麼搶味了!!
倒是....我還吃得出另一個氣味,
就是亞麻籽!!

亞麻籽這玩意兒還不賴,
味道也不錯,
我都會買現磨的亞麻籽粉來沖泡牛奶,
很好喝喔!!
現在加入品豆片裡,
又是另一種嚐鮮!! 

014

最後這包紅色的,
我本來以為是辣味的說!!
阿就....很愛吃辣嘛!! 

015

結果它是....黑豆BBQ口味的啦!! 

016

哈哈哈!!
是烤焦了嗎??
這樣看起來像不像是烤焦了的地瓜片?? 

017

嗯!!
其實這款味道反而是我最熟悉的,
好像各種BBQ口味的餅乾都是這種氣味!! 

018

微微的酸,
微微的甜,
就像是刷滿烤肉醬在上頭,
不過入口後不是肉品的Q嫩,
而是滿嘴的香脆,
和一股黑豆特有的香味!! 

019

讚!!
美國竄起最快、最天然、也最健康的零食"品豆片",
現在不用出國也吃得到嚕!! 

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