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牛排,
台塑當然是我的口袋名單!!
台塑食品秉持"料理無國界"的精神,
不斷創新開發新口味,
提供顧客多元化的選擇!!

便利、衛生、美味是台塑食品對消費者的三大保證,
致力以最先進的冷凍技術、最嚴格的品質控管,
將方便送至全國各地,
為每個家庭注入美味,
拉近彼此關係!!  

001

有揑!!
今天我覺得台塑離我好近....好近喔!!
就在眼前,
看得到、也摸得到!!
因為....
台塑將它的御典牛排禮盒送到我家啦!!

紅色的包裝相當喜氣,
燙金的台塑logo和字體也顯得非常精緻!!
厚厚的保麗龍盒子,
幫裡面的貴客做了最好的保冷和防撞擊措施,
在在都展現了台塑的用心和對消費者的重視!! 

002

貴客出來亮相嚕!!
裡頭包括了紐澳帶骨牛小排一份,
真空包裝的耶!!
另外還有附上台塑特調牛排醬南庄脆梅!! 

003

禮盒產品資訊在盒底!! 

006

一頭牛這麼大,
我常常也被這些牛肉部位搞得霧煞煞!!
還好!!
台塑附上的這本DM,
這個圖解真的是幫我解了大惑,
連幼稚園的小冰柚都看得懂吧!! 

007

今天要品嚐的是紐澳帶骨牛小排,
就是照片中那個紅色區塊的部位啦!! 

009

紐西蘭是放牧牛最主要的輸出國之一!!
以100%來自最純淨無汙染、自然放牧的紐澳草飼牛作為肉牛來源,
嚴選一頭牛只有六客的精華部位,
取骨長17公分,
第六~八對牛肋骨部分的"紐澳帶骨肋排",
以特調香辛料配方足足醃製72小時,
深層入味,
並以精心計算的82℃適切溫度烘烤,
完成風味十足、肉質精燉細嫩的全熟不帶血牛排,
鎖住飽滿肉汁,口感鮮嫩,嚼勁十足!! 

010

食用方式超方便,
最適合我這種愛吃又懶惰的大懶人!!

‧微波加熱~
解凍後,
在真空袋戳上4-5個洞,
依微波功率適度調整微波時間,
一般家庭用700W-800W,
差不多5-7分鐘就可以!! 

‧隔水加熱~
解凍後,
連同真空袋放入滾水中,
加熱10-15分鐘就OK嚕!! 

011

廚藝不佳的三三選擇了最保險的方式,
就是隔水加熱咩!!
目睭看得到,
總是覺得卡安心啦!! 

012

是不是??
時間掌控得嘟嘟好!!
"這坨"牛肉好美喔!! 

013

尚未解凍時,
它長得有點模糊!!
加熱後,
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不得不令全家人一起驚呼~
好。大。一。坨。喔!!
這坨足足有500公克!!
一根17公分的長牛骨橫臥其中,
氣勢非常磅礡!! 

014

要對付這位來自紐澳的高手,
不得不翻開這本武林秘笈!!
是滴!!
把家傳牛排刀請出來,
以與骨頭平行的方向劃開牛肉....  

015

尼侃侃!!
Perfect!
哪怕你的骨頭多大支,
照樣輕輕鬆鬆、完整取出!! 

016

接著,
切片擺盤,
準備享用嚕!! 

017

我不敢吃生食,
所以什麼沙西米、生蠔....
通通跟我無緣!!
就連牛肉,
也一定要吃全熟的!!
有一回到一家牛排館,
大師細心地烤出外熟內生、不知道幾分熟的牛肉,
結果....我請他整盤端回去加熱弄熟!!
大師一轉身,
我聽到幽幽地傳來~~不早說,直接炒一炒就好了!!
我....我....好....好糗喔!! 

019

牛肉這玩意兒很難搞!!
太生~不敢吃!!
太熟~不好吃!!
讓肉質保有一點新鮮牛肉的粉紅色澤,
卻完全看不到任何一絲血水!!
對!!
這就是我要的!!  

018

其實直接這樣吃就很好吃嚕!!
但是別忘了,
台塑就是要給饕客多元化的美味吃法,
所以另外還附上的這兩個小東西!! 

008

這是台塑精心特調的黑胡椒牛排醬!!
將封膜完全撕開,
微波加熱3分鐘,
取出之後喇喇咧就可以嚕!! 

005

再將黑胡椒牛排醬淋上去.... 

這次的體驗,
從拍照的每一步驟,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因為....
我辛苦地拍照,
旁邊的人直呼好香,
還一邊偷吃....

他們吃得好開心,
尤其看到我只能乖乖地拿著相機,
似乎逗得他們更樂了!!
這....這是蝦咪款的家人哪!! 

020

不過....嘿嘿!!
報復時間到嚕!!
我說~現在我要專心品嚐,
才能寫出一篇真實的體驗文!!
所以現在是我的獨享時間!!

讚讚讚!!
微微的辣,
適度地調味,
可以嚐到牛肉原始的鮮甜!!
均勻的油花,
彰顯出牛肉的軟嫩多汁,
咬下去還會"噗啾~噗啾~"的!!
細緻的紋路,
讓你嚼得到牛肉的纖維,
卻不會擱牙,
非常涮嘴!!
如果敢吃一點點辣,
牙口不佳的阿公阿罵、小底迪、小美眉也很適合吃喔!! 

021

這個黑胡椒牛排醬,
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及香料等有害人體添加物,
不但增添了牛排的香濃美味,
還要你吃得天然又健康!! 

022

最後上個道地的南庄手工脆梅!!
這可都是當季採收,
再運用古法釀製的揑!!
酸酸脆脆的獨特風味,
最適合在享用台塑特選御典牛排後來上一口,
不但增加了口味層次,
還可以生津解膩哩!! 

004

唉唷!!
當我還沉浸在一人獨享的美味中,
卻被旁邊吵雜的聲音驚醒....
是"刀叉霍霍向牛肉"的聲音!!
大夥兒都在抗議啦!!

哈哈!!
不想出門人擠人嗎??
冷凍宅配也可以吃到方便美味的五星級料理喔!!
在自己家裡享用,
更可以感受到家人聚會的快樂和自在呢!!

當然,
台塑御典牛排禮盒紅金搭配的精緻禮盒包裝,
及令消費者安心食用的肉品來源和品質,
送禮不但大方得體,
還可以讓人感受滿到破表的真誠心意!! 

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