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快遞大哥~你輸了!!
這是有史以來收到的最快速度~三個鐘頭!!
從我回覆收件資料至拿到這好料,
真的只有短短的三個鐘頭!!
速度之驚人,
令我不得不折服!!
它是~雙喜烘焙坊!! 

001

金色的禮盒,
加上白色的花串,
非常大方耀眼,
送禮保證不落漆!! 

002

令人驚呼的還有這一幕~
大大的12個酥餅,
如此繽紛的顏色,
把我也搞得心花怒放!! 

003

製造日期是9月13日耶!!
是!!
我是當天收到的!!
超新鮮!! 

004

雙喜新鮮做,
咱家當然就要新鮮吃嚕!!

仔細端詳整理了一下,
裡頭有五味鴛鴦餅和4種口味的Q心鳳凰酥!! 

005

香菇奶酪Q心~ 

006

外皮被蛋液刷得一層金黃,
上頭灑上幾顆白芝麻!! 

007

酥皮層層分明,
裡頭的內餡也不遑多讓,
我都數不清有幾層了!! 

008

厚~
咬一口....差點吐出來!!
不是難吃,
是....是太驚喜了!!
怎會是甜的??
我以為它是鹹的說!!

仔細慢嚼,
香菇好像還是有一點鹹味,
但是搭上酸酸甜甜的奶酪,
你還是會將它歸類為甜食!!
麻糬軟軟QQ,
隨時補足滋潤感,
真的是很特別地嚐鮮!! 

009

山藥素蛋黃Q心~  

010

上面躺了兩顆南瓜子,
宣示了它的獨特性,
作為眾多口味的區隔!! 

011

哇~
光這個切面,
這樣的配色,
就足以讓我存滿一大缸的口水了!! 

012

紫山藥口感綿密,
精準地調味後,
清爽鮮甜!!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素蛋黃,
淡淡地鹹香,
非常對味喔!!
麻糬在當中更是一個好媒介,
將鮮甜的山藥、鹹香的素蛋黃,
還有酥鬆的外皮,
通通和在一起....

拜託!!
過程中我是扮演"出力"者,
我牙齒要負責一直嚼....一直嚼耶!!
好好犒賞我也是應該的吧!!
所以一口就將它吞下肚嚕!! 

013

紅豆素蛋黃Q心~ 

014

是!!
看到黑芝麻一定會和紅豆產生聯想!! 

015

嗯!!
紅豆加上麻糬是我們都很熟悉的鴛鴦餅!!
但是多了這個素蛋黃會是怎樣咧?? 

016

尼侃侃~
像不像一雙受了驚嚇瞠開的大眼睛??
是!!
真的很驚呀!!
多了中間一點點的素蛋黃,
微微地鹹味反而更彰顯了紅豆餡的清爽,
讓你吃再多也不覺得甜膩,
加上軟Q的麻糬,
口感層次豐富地不得了!! 

017

綠茶鳳梨Q心~ 

018

上頭灑了一些碎堅果,
阿偶不豬道是蝦咪東東揑??
反正不是花生、就是杏仁吧?! 

019

最近吃了不少鳳梨酥,
但是鳳梨和綠茶餡搭配,
好像是第一次嚐到耶!! 

020

我常說綠茶是甜品的百搭!!
因為綠茶原味微苦,
但是卻有一種無可取代的獨特香氣,
所以搭上甜點真的嘟嘟好!!
沒想到搭配酸酸甜甜的鳳梨也如此登對耶!!
失散多年的好搭擋終於重逢了!!
相當好吃內!! 

021

五味鴛鴦餅~

咦??
上面也是灑了一些黑芝麻,
不過它長得好鼓....好鼓喔!!
感覺裡頭內餡好像快把它給撐爆了!! 

022

以為我的御用尚方寶劍可以殺遍天下無敵手,
沒想到切開的當下,
還真的受到了一些阻力!!
因為大爆料啦!! 

023

過分!!
好好的鴛鴦,
硬是給人家加了小三、小四、小五!!

裡頭嚴選材料包括~
頂級烏豆沙
手工麻糬
鹹蛋黃
特選豬後腿肉的香酥肉鬆
家傳特炒滷肉 

024

烏豆沙細緻綿密,
微甜不膩口!!
蛋黃香氣十足,
這是貨真價實的真蛋黃喔!!
爆多的滷肉,
有著一種古早味的醬香和札實的口感!!
肉鬆的比例雖不及滷肉來得多,
但還是可以品出它那老少咸宜的美味!!
最後軟Q的麻糬將它們四海歸一家,
所以才可以五口子和平共處在這五味鴛鴦餅,
一個也不能少呀!! 

025

導播....什麼??
滿餡??
滿線??

是!!
雙喜烘焙坊為了回饋消費者,
月餅預購還打7.8折耶!! 

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