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爆米花嗎??
爆米花不再只是看電影時的權利嚕!!
Domido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宅配到你家!!  

001

"碰"~
這不只是爆米花的聲音,
連這紙箱都快要炸開了!!
因為裡面超多爆米花的啦!!
除了兩大桶新口味,
還有其他口味的試吃包!! 

002

我很喜歡多米多繽紛爆米花的桶子,
可以當保鮮盒 保鮮桶喔!!
很防潮揑!!
營養標示、有效日期和其他產品資訊都列得很清楚!!
這次的主角是"阿珠瑪韓式泡菜"!!
一個鹹的、一個甜的!!
"阿珠瑪"是誰??
我不認識內!!
反正就是泡菜啦!!
再說....甜的泡菜會不會很奇怪啊?? 

003

趕快打開嚐嚐不就知道了唄!!
把桶子上緣的小突起往上一推就輕易打開嚕!!
裡頭還有一層封膜,
封膜上還附一支小刮刀,
沿著邊邊"咻~"一下,
封膜應聲而開!!
真的有一股泡菜味兒耶.... 

004

阿珠瑪韓式泡菜~ 

005

外頭粉粉黃黃的,
愈靠近聞,
愈覺得有一股蒜香味!! 

006

嗯!!
脆脆的口感,
超新鮮!!
微微鹹、略略酸、些些辣,
非常香!!
我還是不知道蝦咪是"阿珠瑪"!!
但肯定它是泡菜準沒錯!!
涮嘴到我不想試吃甜口味的揑!! 

007

(甜)阿珠瑪韓式泡菜~ 

008

外頭在糖的作用下,
顯得金黃微亮,
即便它就在我眼前,
我還是很難想像甜泡菜是什麼滋味!! 

009

咦??
驚喜!!
沒想到甜阿珠瑪韓式泡菜這麼對我味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了甜味,
感覺蒜味降低了!!
但是酸辣的滋味依舊不減!!
而且外面多了脆脆的糖衣,
口感更讚耶!!
糟糕!!
我對不起原味阿珠瑪韓式泡菜,
因為....我更愛甜的啦!! 

010

還有這些小小試吃包,
整理了一下,
我總共拿到7種口味,
每一種都很不錯喔!! 

011

焦糖~

外面微微焦色,
飄著焦糖特殊的香氣,
令人完全無法招架!! 

012

焦糖牛奶~

脆脆的焦糖糖衣,
口感相當誘人,
甜而不膩,
還有一股奶香喔!! 

013

焦糖瑪奇朵~

微微地咖啡香,
幫爆米花加了不少分,
 讓愛喝咖啡的我,
眼睛都bling~bling~亮!!  

014

(甜)巧達起士~

淡淡的甜味,
加上超濃郁的奶油香氣,
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015

草莓~

顏色很不草莓吼??
嘿嘿!!
因為多米多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
使用草莓果肉為調味料!!
但是你放心,
草莓香氣依然香到爆!!  

016

榛果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不甜不膩,
還多了榛果的香氣,
讓你回味無窮喔!!  

017

頂級苦甜巧克力~

頂級??
哈哈!!
其實沒那麼苦啦!!
不過這個味道真的不錯,
巧克力的香氣更濃郁而鮮明,
叫它第一名啦!! 

018

Domido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口味多!!
美味多更多喔!! 

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