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要你插翅也難飛!!
咱家吃定你啦!! 

001

這是有心肉舖子國產土雞三節翅!!
感謝果子咖啡試吃團捎來好康連連喔!! 

002

有心的經營理念~
 
因為愛地球,我們只賣低碳里程的國產肉
因為愛台灣,我們只賣自己鄉親生產的國產肉
因為愛家人,我們只賣有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因為愛自己,我們只賣沒有藥物殘留的國產肉
因為愛您,我們只賣您台灣生產、認證、安全的國產肉 

003

"有心"說 ~
只要有心做對的事,
什麼好事都會發生!!

就是咩!!
因為我有心跟隨果子咖啡試吃團,
所以可以吃到有心肉舖子的國產土雞三節翅!!
是不是??
好事真的發生了唄!! 

004

咕咕雞最常活動的就是那對飛不高的翅膀,
所以肉質超優,
對我來說,
三節翅就是整隻雞的精華,
不管怎麼煮都好吃啦!!
雖然我完全不會料理....
還好我阿爹很強喔!! 

005

趕快把三節翅退冰一下,
準備幫它變身!! 

006

嗯!!
雞皮處理得很乾淨!!
三三最愛吃雞皮了!!
如果吃到那個還有雞毛的雞皮,
真的相當掃興!! 

007

雖然說是三節翅,
其實有心肉舖子已經先將小膀子分開嚕!!
這樣啃起來較方便啦!!
果然真的超"有心"!! 

008

先把這些三節翅用電鍋小蒸一下!! 

009

再來加入少少的蔥、少少的油、少少的薑、少少的辣椒下去喇喇咧,
一盤清爽型的蔥油雞上桌嚕!! 

010

唉唷喂呀!!
雞皮Q彈入味,
微微的黏性,
那是咱們追求的膠質呀!! 

011

肉質彈牙有嚼勁兒,
即便有蔥薑等辛香調味,
還是掩蓋不了雞肉本身的鮮甜,
這就是新鮮哪!!
只有新鮮和常活動的雞肉,
才會有這等肉質!!
話說....他們的土雞是聽音樂長大的唷!!
是聽Jolin的嗎??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012

好吃揑!!
這位國產認證肉品的專賣店,
是一間只賣在地肉品的良心舖子!!
吃肉~讓"有心"幫我們把關,
按怎吃都嘛安心!! 

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