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三三今天搞外拍??

是不是?!
這個紅的艷、綠的鮮的玫瑰園,
超吸睛吧?!
能忙裡偷閒、到此一遊,
一整天的疲憊通通不見啦!!
無奈....
三三連一點"閒"也偷不出來呀.... 

001

將將~
其實這個是特力屋的"人造盆栽-PVC玫瑰長方花槽"啦!!
家裡頭如果能有個小花圃或小盆栽,
不但可以美化空間,
還可以增添一點生氣!!

但是....栽種植物何其容易??
不但容易滋生蚊蟲,
更要花費很多心力照顧!!
拜託!!
我現在忙到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了,
哪有時間顧植物啊??
我真的不是懶,好不好?! 

002

嘿嘿!!
不能有真實的花圃,
咱們就來個人造盆栽,
一樣可以把家裡點綴得朝氣蓬勃!!

特力屋真的好厲害!!
我都開玩笑說~
除了不賣毒品槍枝,
其它蝦咪都有啦!!
那天我逛了逛,
挑到這個PVC玫瑰長方花槽,
它有粉紅色和紅色兩款,
採隨機出貨!! 

003

雖然是人造盆栽,
卻一點都不假!!
火紅的花瓣,
連紋路都長出來給你看!! 

004

玫瑰花有大有小,
樣式逼真,
只差飄不出玫瑰花香!!  

005

我家現在雖然只有一盆玫瑰花槽,
但是這玫瑰一點也不孤單!!
尼侃侃~
還有滿天星作陪耶!! 

007

玫瑰葉子的深綠,
和滿天星的淺綠,
把花槽襯得更有層次而熱鬧....
吼~
搞得我好想摘下一枝玫瑰,
大跳一支鬥牛舞....  

006

哇哩咧~
我是要摘一枝玫瑰耶!!
這樣才能咬在嘴角呀!!
阿怎麼摘下的是一朵咧??
這樣....只能用塞進嘴裡的吧?? 

008

原來!!
它早就預防有採花賊!!
所以將花株牢牢地黏在土裡!!
也好!!
這樣可以保存更久!!

說到這個土,
下面就是一般插花用的PVC綠色泡棉,
上頭隨興地裝置一些塵土和小石礫,
有夠逼真的啦!! 

009

花器的部分,
它運用木頭,
裝置成圍籬的感覺!!
木頭不規則的紋路,
讓熱情的玫瑰,
多了一些古色古香的沉靜,
超有fu的!! 

010

木工雖然不是很精緻,
但也都做了初步的修飾,
沒有尖角或刮手的危險!!
釘子的部分也都處理地很好!!
安啦!!安啦!! 

011

嗯!!
三三就在我們家玄關盡頭的牆角,
放上這麼一個PVC玫瑰長方花槽的人造盆栽,
每天倦鳥歸巢,
立刻開門見紅,
讓空蕩蕩、冷冰冰的四面牆多了一些溫度,
心情也UP~UP~喔!!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