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碗貢丸糖!!
蛤??
有沒有搞錯??
彩色的耶!! 

001

這是台糖活力丸家!!
四種天然活力元素,
口口都是絕妙味饗!!
繽紛的色彩,
光是看了都給你活力十足!!
名字取得好呀!! 

002

國家認證、六大保證~

‧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
‧保證絕不添加硼砂
‧保證絕不添加人工色素
‧國營企業品質保證
‧保證絕不使用病死豬肉
‧保證使用無藥物殘留之台糖安心豚優質豬肉 

003

裡頭有四種口味~
南瓜貢丸海菜貢丸紅棗枸杞貢丸芝麻貢丸!!  
產品原料和營養標示攏底加!! 

004

重量是320g,
可以保存180天 !! 

005

打開夾鏈袋,
往裡面一瞧....
因為剛從冷凍庫取出,
貢丸外頭都結霜嚕!!
每一顆看起來都灰灰的!! 

006

拍照了一下下,
它緩緩地退冰,
逐漸可以看到它真正的顏色!!
嘿嘿!!
還真水揑!! 

007

迫不及待地為它舉行"下水典禮"!!
只加了白蘿蔔一起煮成湯品,
沒有其它多餘的味道來干擾,
這樣更能嚐到它的原始風味!! 

008

每一顆都扎實而飽滿,
非常Q彈有勁兒!!
不是那種加了硼砂的脆勁兒,
而是特選台糖安心豚後腿肉精製的那股咬勁兒!! 

009

黃色的是南瓜貢丸!!
說真的,
咬下第一口,
我還真是一點也吃不出南瓜味,
感覺和一般貢丸差不多!!
直到我吃了其他口味,
回過頭來再嚐它一口,
我才找到那微微的南瓜鮮甜!! 

010

為我破解迷思的就是這個綠色的海菜貢丸!!
其實,
海菜的香氣也是那麼淡淡的,
對!!
你可以分辨出它加了海菜,
多了一點海味,
但卻完全不會搶了豬肉的鮮甜!!
難怪剛剛都吃不出南瓜的味道!! 

011

紅色的紅棗枸杞貢丸又更進階了!!
一入口,
枸杞的清香就在鼻息吐納間,
感覺牙齒好像咬不到,
但是味道又一直揮不去!!
妙極了!! 

012

最厲害的是這款芝麻貢丸!!
我一直將芝麻列入甜品,
這個飄著芝麻香的鹹貢丸,
對我來說有點衝突,
但卻有更多的趣味和驚喜!!
好吃耶!! 

013

台糖活力丸家是全國唯一CAS認證的健康貢丸!!
特選台糖安心豚後腿肉精製,
添加天然膳食元素,
色彩豐富、風味佳、咬感好、更健康!!
可搭配各類食材煮湯、炸、烤、切片炒菜、炒飯或與肉共滷後食用喔!! 

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