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輕輕的微苦,
心裡反而覺得絲絲甜蜜!!
對!!
如此絕妙而迷人,
這就是生巧克力特有的魅力!! 

001

巧克力有一種快樂因子,
它可以創造浪漫的氛圍,
也可以成就幸福的滋味!!

coconia用巧克力交換你的不開心,
讓你收到coconia巧克力時,
"快樂"也同時寄送到你心裡!!

所以三三此刻可以說是....宇宙、世界、無敵、super happy啦!!
因為我收到了coconia 85%烏干達生巧克力喔!! 

002

這是來自台中的咖啡色幸福小禮盒,
轉個角度動一動....
哇~好閃!!
Bling~Bling~亮耶!! 

003

特選烏干達的苦甜巧克力,
堅持新鮮手工現做!!
由於生巧克力裡頭有鮮奶油,
所以要低溫保存喔!!
這樣可以確保新鮮美味!! 

004

下方還有coconia的燙金logo,
這代表coconia的專業保證,
也代表coconia的品質信賴!! 

005

具有"磁性"的禮盒開口,
相當富質感,
深深吸引了我的心,
但卻擋不住我那貪婪不安的小手....  

006

打開小禮盒....
(((我要吃你!!))))  

007

上面一綠、一紫,
一頭尖、一頭圓的兩支小玩意兒,
有點像髮簪揑!!
這是待會兒的"刑具"!!
現在暫時寄放在缺個角的硬紙板上!!
從缺角將紙板取出,
我離巧克力愈來愈近啦!! 

008

哇~
看到這場景,
忍不住一陣驚呼!!
15塊的85%烏干達生巧克力,
外頭灑著大量的可可粉,
都快看不清它們的分界了!! 

009

拿出等候多時的"刑具"~就剛剛那個小叉子啦!!
豪邁地給它插下企....
咦??
其實完全不需要費力揑!!
從插下去的手感,
我就已經了解它有多柔滑!! 

010

可可粉均勻地巴附在每一塊生巧克力上!! 

011

看到它....
我也看到了我的幸福!!  

012

吃生巧克力,
一定要小口、小口地品嚐!!
不是我小器嘿!!
是這樣才能嚐到巧克力充滿層次的完美風味啦!! 

013

讓你們瞧瞧這切面,
滑順的口感讓你"看"得見喔!! 

014

嘖嘖嘖~入口即化!!
哈哈!!
沒創意的老詞兒!!
但是除了它,
再也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了!!
一入口,
它馬上隨著嘴裡溫度的升高而溶解,
化成綿綿的巧克力....緩緩入喉.... 

015

85%的烏干達生巧克力,
是位合氣道高手!!
口感滑順輕柔,
力道卻....好威呀!! 

016

巧克力香氣佈滿我的櫻桃小嘴兒,
濃濃的、苦苦的,
搭配些許的鮮奶油和微醺的酒香,
沒有多餘的味道來干擾,
超高純度的烏干達生巧克力,
真不是蓋的!! 

017

嘴裡品著85%的烏干達生巧克力,
心頭卻洋溢著100%的快樂和滿足喔!! 

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