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賣車嗎??
噗~
當然不是!!
三三今天來秀才藝的!! 

001

夏天開車怕太熱,
也怕紫外線傷了皮膚,
所以車窗一定要貼上隔熱紙!!
可是....
隔熱紙顏色太淺,
隔熱、防曬效果不佳!!
隔熱紙顏色太深,
又怕影響視線!!

這個"X貼"~
讓你兩全其美喔!!

X貼產品優點~
‧同時兼顧遮陽與視野
‧防爆、玻璃破裂不致爆裂,飛濺傷人
‧利用鏡面反射使陽光折射,節省大筆冷氣費
‧可有效降低車內溫度,減少冷氣運轉
‧可抗擋98%等致癌的紫外線
‧白天看不近室內,晚上鏡面反射視覺加大
‧可重複使用,保證施工完成
‧不殘膠,不起泡,不脫落
‧不需烘烤,就可貼
‧永久不褪色   

002

深藍色的一大捲,
足夠貼滿一部你的愛車!! 

003

X貼是利用靜電原理,
所以可以重複撕貼使用!! 

004

先拎起一角瞧瞧!!
呼~
暗摸摸....
視線卻很清晰!! 

005

但是....別鬧了!!
這玩意兒寄到我家,
要我自己貼嗎??

免驚!!
官網有X貼 DIY教學喔!!

來!!
準備好我的傢俬,
往我家車庫前進!!

006

準備一張比車窗大的紙張,
報紙也可以,
用紙膠帶將它貼在車窗上!! 

007

將四邊壓緊,
用筆慢慢地描出車窗的樣子!! 

008

再來,
先將X貼約略裁下一塊!! 

009

依照剛剛的車窗描繪,
慢慢地將裁剪X貼!! 

010

接著將車窗擦乾淨,
均勻地噴濕!! 

011

再將裁剪後的"X貼"貼上!!
嘿嘿!!
看到一張垂垂的"X貼",
事實證明所有步驟....
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因為此刻我另一隻手在拍照啦!! 

012

但是因為它可以重複撕貼,
所以我很放心!!
尼侃侃~
我家沒有影片介紹的刮水板,
慢慢地用抹布推勻也是可以的!! 

013

完成!!
成果如何??
將將~
我把照片畫面分成三部分~
1.代表沒貼任何隔熱紙
2.我車子原本貼的隔熱紙
3.原本的隔熱紙+X貼

是不是差很大呀??
所有車窗都貼好之後,
車內真的感覺涼爽許多耶!! 

014

想試試不一樣的隔熱紙嗎??
"X貼"不但可以DIY,
還可以重複使用喔!!
效果真的讓你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