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美的記憶,深深地藏在腦海裡...."
↑↑↑↑↑↑↑↑↑↑
天哪!!
這是多麼美的意境呀!!
偶像劇不都是這麼演的?!

但....如果我說~
"把最美的記憶,通通吃進肚子裡...."
呃....
可能小學老師都要出來大叫~
"讀冊讀到咖甲邊喔??"
哈哈哈!!
其實,
這才是最幸福的事呢!! 

001

這是《Boncha BOX》Boncha Boncha會說話的糖!!
Boncha Boncha
我阿爹笑稱"罔吃!罔吃!"
之前就在媒體看過相關介紹~
能客製的幸福耶!!  

002

"Boncha Boncha 會說話的糖"的誕生,是從一個浪漫故事開始~
結婚喜糖是延續已久別具意義的傳統,不能不要;
婚禮小物是近年來不跟就落伍的流行,無法捨棄;
不只一次吵著:『老公,一輩子一次的喜糖,我不要秤斤買啦!』
但,影片可以自己剪接、喜帖可以自己設計、進場可以自己re,
但是喜糖總不能叫我自己做吧!?
於是,喜糖與小物在一起了。
Boncha Boncha 會說話的糖,既守舊又創新,挺好的。
 

003

很有意思吧??
看到這樣的介紹,
是不是很心動??
可是....一定是要訂製喜糖嗎??
NO~NO~NO~
其實,每一天都很特別,都是紀念!!
於是.... 

004

將將!!
三三也有了這盒"客製的幸福"~
Boncha Boncha會說話的糖!!
裡面有30顆揑!! 

005

我客製了什麼??
嘿嘿~
這兩隻小鬼常在我格子出現吼?!
阿就我姪女咩!!
看我怎麼做!! 

006

當是要先到Boncha Boncha網站嚕!!
先選擇你要蝦咪樣的糖果~
硬糖、口香糖、棉花糖、巧克力或硬糖組合!! 

007

選擇糖果的形狀~
甜在心小圓糖、甜在心大圓糖、甜在心小方糖、不沾手棒棒糖!!  

008

再來就上傳照片嚕!!
話說....這個步驟我可駐足了兩天,
因為....照片好難選喔!!
真想每一張都給它上傳!!
但是"四個小朋友"say~NO! 

009

挑到頭髮花白,
終於選定啦!!
將照片大小位置調整一下!! 

010

接著照片後製特效處裡,
也可以加入文字喔!! 

011

做最後一次檢查確認!!
然後....付摳摳!! 

012

長達一年的日本技術取經,
無數次的高標準淘汰,
終於能以~
精緻化的印刷技術!!
客製化的量身打造!!
經濟化的小額訂製!!

所以....
要耐心等候"客製幸福"的到來!!
阿不是叫你要"克制"??

013

終於收到了吼!!
每一顆糖都是獨立包裝!!
後面也都有清楚的產品資訊!! 

014

唉唷喂呀!!
我的兩隻心肝寶貝,
真的被印在透明的、薄薄的甜在心小方糖上揑!!
話說....
如果是喜糖上印著新郎和新娘,
應該會被每個賓客抓走一大把吧?! 

015

看看這兩隻小鬼拆禮物時驚喜的表情!! 

016

姊姊說~
我要把自己吃掉!! 

017

妹妹說~
#$%&*#$%&*#$%&*?????
臭奶呆!!
只顧吃!! 

018

當然,
你也不一定要印製照片!! 

019

選些可愛或有意義的圖片、文字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美工不錯,
自繪圖像也很特別哩!!
要不然....
網站裡也有圖庫供你選擇喔!! 

020

這一個小盒子是"會說話的巧克力"!! 

021

白巧克力夠濃、夠純、夠香,
好吃不甜膩!!
很適合情人節揑!!
不過因為它表面是有凹凸皺摺,
所以....
我建議不管圖文都要簡單一些、大一些,
太小或太複雜會看不清楚喔!! 

022

這個是"會說話的口香糖"!! 

023

薄薄的一片,
濃濃的香氣!!
我好喜歡這個口味!! 

024

還有"會說話的棉花糖"喔!! 

025

裡面有包巧克力耶!!
小朋友鐵定很喜歡!!
上頭的圖片當然也是可以客製的嚕!! 

026

三三的《Boncha BOX》裡面,
還收到5份分享包!!
將它給親友參考一下,
還引起熱烈討論咧!!
有喔!!
有親友年底結婚就決定用Boncha Boncha啦!! 

027

簡單小步驟,
就能體驗做糖趣!! 

028

Boncha Boncha會說話的糖
給你能客製的幸福!! 

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