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吃過大包小包、瓶瓶罐罐的各式泡菜,
這兩種食材....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在泡菜領域吃到耶!! 

001

這是吟詩綠曲休閒農場好茭情系列~美人心泡菜百香美人!!
吟詩綠曲休閒農場位於南投埔里,
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共同策劃,
讓大家化身一日農夫,
於不同時節,
給你不同的農村體驗!! 

002

嗯!!
名字取得好....好....好矯情喔!!
讓人聽到名字就想一探究竟~
阿裡面到底躲了哪位美人?? 

003

嘿嘿!!
我喜歡這個牛皮紙頭蓋!!
為現代化的包裝增添一點古早味!! 

004

這是好茭情 百香美人!! 

005

茭白筍可以做成泡菜??
真是讓我太意外啦!! 

006

吼~
一打開,
滿眼金黃,
接著就是一陣陣的百香果香!! 

007

切成一絲一絲的,
百香果果粒零星地散落其中!!
咦??
莫非....這是甜的?? 

008

夾起一根仔細瞧....
真的可以看到茭白筍的纖維揑!!
不過"夾起一根"和我的氣質不符,
我....都是大口大口吃的啦!! 

009

如果不說,
我真的猜不出它是茭白筍!!
好脆喔!!
百香果的的風味十足,
加上茭白筍本身的鮮甜,
整個就是給它嘟嘟好!!
它....真的是甜的柳!!
沒有加糖,
就是百香果自然的酸甜而已,
好好吃喔!!
喔~喔~~喔~~~~
俺要升天啦!! 

010

再來這罐是好茭情 美人心泡菜!! 

011

美人心??
原來美人心指的就是金針花的幼莖!!
是不是?!
你吃過金針花製成的泡菜嗎??
我沒有!!
真的沒有!! 

012

讚!!
一股蒜香味兒衝了出來!!
這樣的泡菜調味,
其實還算熟悉!! 

013

但是....
這個是金針花嗎??
我橫看、豎看....
它都像蔥段!! 

014

別再誤會它了!!
美人心是將金針的外葉切除後,
只留下中心質地最佳的縮短莖部位!!
所以眼前這一段....
可以說段段是精華、段段都珍貴呀!! 

015

紅紅的醬汁,
透出金針花的翠綠!!
微酸微辣、又帶著蒜香,
卻覆蓋不了金針花的鮮甜,
尤其那個令人不可置信的爽脆口感,
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就連添一碗白飯也覺得多餘.... 

016

好吃又涮嘴,
難怪可以成為埔里的最佳伴手禮!!
好茭情好茭情!!
從今天起,
咱家也跟你有了好交情喔!! 

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