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
好像已經成為咱們的特有文化!!!!
每天回家,
能趕上晚餐時間就算不錯啦!!
回家後,
腦袋瓜子也只想放空!!放空!!放空!!
但是....肚子可禁不起放空哪!!

我的晚餐要吃啥咧??
沒時間想菜單,
更沒時間買菜呀!!

還好我有新法寶~
好菜網訂購好菜箱,在家煮飯好方便喔! 

001

尼侃侃~
只要在家上網就能買到認證好菜,
全程低溫宅配送到家喔!!
那天試著上網訂購,
按照時程準時收到這麼一大箱!! 

002

每樣食材都經心處理過,
非常乾淨,
也很新鮮!!
冷凍食品另外用保麗龍盒分裝,
裡頭還有冰塊保冷喔!! 

003

唷呼~
看到印製精美的菜單,
我突然覺得煮菜非難事!!
哈哈!!
不用動腦....我最愛啦!! 

004

我把這一大箱好菜攤出來嚇屬你!!
有四道菜喔!!
金澎湃吼!!
每道是四人份,
一般小家庭嘟嘟好!! 

005

好菜網由駐站主廚及專業營養師特別為現代人量身打造的精美食譜!!
不要看到擺盤如此專業就剉咧但,
其實都是大家可以輕鬆上手的家常菜啦!!
不難的!! 

006

是不是??
蒜炒青江菜咩!!
這道....連食譜都可以省了!! 

007

但是這青江菜來歷不簡單喔!!
好菜網嚴格把關,
所選的食材都是優良認證食材,
品質絕對掛保證!! 

008

事不宜遲!!
巴豆么嚕!!
先將蒜頭爆香,
青江菜給它丟落去....  

009

喇喇咧....翻兩翻....
蒜炒青江菜火速上桌!! 

010

經過認證的青菜,
品質真的有卡讚!!
莖厚葉大,
炒出來青翠也清脆!! 

011

茭白筍炒肉絲!! 

012

聽起來好像也沒啥!!
可是多一點點小巧思就不一樣嚕!!
顏色這麼繽紛,
而且食材都經CAS和產銷履歷等認證,
美味自然大加分!! 

013

依照食譜~
將里肌肉用太白粉和調味料醃10分鐘,
炒至八分熟後備用!!  

014

再依序放入胡蘿蔔、木耳、茭白筍下去拌炒!!
接著放回肉絲!!
最後加入紅黃椒和少許胡椒鹽!! 

015

YA~YA~YA~
茭白筍炒肉絲來嚕!!
燒A喔!! 

016

其實茭白筍炒肉絲我家真的也算常吃,
但....就只是"茭白筍"炒"肉絲"!!
從來也沒想過加入紅黃椒,
真的差很大耶!!
嘿嘿!!
好菜網好菜箱真好!! 

017

蘿蔔香燜豬小排!! 

018

跟著食譜一起做喔!! 

019

蔥、薑爆香後撈出不用!!
放入洋蔥炒香,
再放入豬小排炒至變色!!
加入醬油煸香!! 

020

加水燜煮入味後,
放入蘿蔔繼續燜煮到軟嫩就OK啦!! 

021

讚讚讚!!
這道相當有古早味!!
以前我阿嬤常這樣煮耶!!
不過她加的都是五花肉!! 

022

豬小排油脂自然是比五花肉少一些,
吃起來更沒負擔!!
蘿蔔燜煮後鮮甜的自然風味,
用醬油的醬香將它和豬小排融合在一塊兒....
嘖嘖嘖~
害我不小心多添了一碗白飯揑!! 

023

檸香煎雞胸肉!! 

024

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菜!!
光是盯著食譜,
肚子就開始哀嚎啦!! 

025

這個....有厲害到!!
用檸檬先醃肉耶!!
我家從來都沒這樣煮過!!  

026

放入一大匙油,
將醃好的雞胸肉炒至八分熟後,
撈出備用!!
再將花椰菜和三色蔬菜炒至八分熟,
放回雞胸肉炒至全熟就可以嚕!! 

027

不可置信!!
我家也端得出飄著檸香的大菜耶!!
耶耶耶....對我家來說是大菜啦!!
重點是~
阿它也太簡單了吧!! 

028

王力宏??
哈哈!!
是黃綠紅啦!!
三種顏色的蔬菜,
一上桌就超吸睛!!
雞胸肉在我巧妙地掌控之下,
軟嫩不柴,
多了檸檬的香氣,
口感更加清爽!! 

029

沒蓋你!!
煮這四道菜的時間加一加,
都沒有我寫這篇文章來得久!!
那....為啥我要花這麼多時間來分享咧??
因為~好菜網真的是好哇!!
好簡單!!
好方便!!
好營養!!
好放心!!
好....好....好好吃啦!! 

030

不吃外食,
就一定要吃料理包嗎??
好菜網給您從農場到餐桌的美味和安心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