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長這樣說~

夢想的起點
幸福的延伸
小屋裡一家人滿滿的愛與熱情
如蒲公英般
隨處散播夢想與幸福
飄啊~~~
以簡單、樸素、自然的初衷
展開甜點的旅行.烘培我的夢 

001

這個方型盒子是甜點實驗室法式經典百寶盒!!
裡頭躺了四款甜點,
家人一致說"讚"!! 

002

首先登場的是迷你可麗露蛋白霜糖!! 

003

我好喜番可麗露喔!!
咱家的記錄是一次嗑掉15個!!
這一小包是3入裝!!
省著點吃!! 

004

可麗露外頭焦焦脆脆的,
口感非常特別!! 

005

裡面很像發糕,
發得大洞、小洞的蜂巢,
Q彈有嚼勁兒!!
外頭脆脆,
裡頭QQ,
滿滿的焦糖風味,
多吃幾個也不嫌多!! 

006

再來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幸運蛋白霜糖"!!
哈哈!!
因為我的運勢正在走上坡啦!!
所以才有機會吃到嚕!! 

007

"噗啾"~"噗啾"~
一坨一坨的蛋白霜糖自然成型,
底部烘焙得微微金黃!!
因為號稱"幸運蛋白霜糖",
所以彌足珍貴!! 

008

喔~喔~喔~
很像棉花糖的味道,
送進口....很快就融化了!!
好甜!!
但是甜而不膩,
連續吃了幾個,
忍不住喝杯茶之後,
還是會想繼續給它吃落去,
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 

009

這個是瑪德蓮貝殼蛋糕,
有4個喔!! 

010

扇貝狀的瑪德蓮,
外頭金黃發亮,
手感有些硬硬脆脆的!! 

011

瑪德蓮的口感略微紮實,
所以這樣小小一個,
其實還頗有份量的!! 

012

它雖然紮實,
但含水度還算高,
不會太乾!!
這款算是清爽的瑪德蓮,
淡淡的甜味
濃濃的奶香,
非常溫和順口,
嘴裡完全沒負壓喔!! 

013

最後這個是磅蛋糕!!
只是....蝦咪是磅蛋糕??
偏偏它又如此羞於見人,
包得密不透風!! 

014

哇~哇~哇~
是它喔!!
我吃過了耶!!
原來磅蛋糕是用重量來命名,
食材比例的重量都是一磅啦!! 

015

磅蛋糕通常做成長條型或圓型,
外觀沒有特別的裝飾,
所以不太起眼!!
也因為它不用考慮形狀和後續的裝點,
所以口味更可以自由揮灑!! 

016

甜點實驗室目前已研發出七種口味的磅蛋糕,
三三手中這款是香橙乳酪!! 

017

有沒有看到??
裡面散落一些果乾,
這是甜點實驗室自家熬煮的香橙果醬喔!!
蛋糕體本身飄著濃郁的奶油香氣,
咬到橙皮時,
迸出柳橙的香氣,
還多了QQ的口感!!
誰說它不起眼??
吃了保證讓你目睭為之一亮!! 

018

我喜歡吃甜點!!
所以室長呀!!
以後如果你有什麼甜點要找人實驗、品嚐,
通通往我這兒送呀!! 

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