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蝴蝶 生得真............真好吃!

哈哈哈哈~
這是2012最新版的歌曲!!
這蝴蝶....就真的很好吃咩!! 

001

尼侃侃~
光是這紅通通的辣椒照片,
就讓我好想對著盒子啃下去!! 

002

這是史耐德蝴蝶餅!!
水牛城辣雞翅口味....
不知道跟我們土城口味有蝦咪不同吼?? 

003

有效日期底加!!
有沒有看到上頭有一面小國旗??
對啦!!
這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唷!!
感謝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讓它最後讓它進到我的口!! 

004

一盒裡面有2包,
每包是125g! 

005

嗯!!
分成兩包,
可以縮短開封接觸空氣的時間,
阿揑比較不會影響口感!! 

006

"喀....喀....喀....喀...."
當蝴蝶餅落入盤子的瞬間,
發出輕脆的聲音!!
聽得出它相當紮實喔!! 

007

蝴蝶餅??
不是應該長得像蝴蝶嗎??
請問....它像在哪裡??
感覺有點像長長的歐式麵包.......的解體!! 

008

這面就更像麵包嚕!!
不過我注重的是它的美味呀!!
打從袋子一剪開,
就有一股酸辣味兒幽幽地飄散!! 

009

這景象....令人分外"眼紅"!!
是不是?!
看到這滿眼橘紅的調味粉末,
兩頰首先發酸,
口水不聽使喚地一直冒出來!! 

010

嘖嘖嘖~
微微地酸,
略略地辣!!
其實....我是吃不出任何辣味的,
要不是老爹堅持說它有微辣,
我還真不願意承認!!
又脆又硬的口感,
喜歡有嚼勁的冰柚,
一定很尬意!!
像我就是啦!! 

011

嘿嘿!!
將它加入海鮮粥也很對味喔!! 

012

這個其貌不揚、長得不像蝴蝶的蝴蝶碎餅,
口感和味覺我都給予5顆星!!
因為真的....真的非常好吃內!! 

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