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妳今嘛底叨位 阮在叫妳 妳甘有聽到....

不一樣耶!!
真的有阿嬤的味道!!
那種自然甘醇的傳統好味兒!! 

001

那是因為我用了六堆釀-豆油伯的醬料來烹調啦!!
話說....
我可一直是豆油伯的愛用者!!

"六堆釀"是座落在蘊藏著傳統文化的客家村,,
難怪可以生產出如此古早又道地的好味道!!
完全遵循古法釀造,
風味天然甘醇,
不含防腐劑、色素和香料,
所以安心地使用唄!!  

002
 
還有一個阿嬤牌的復古提袋耶!! 

003

這回一次就給它搜刮了三款六堆釀-豆油伯的好醬料~
缸底醬油+金豆醬油+辣豆瓣醬!! 

004

豆油伯的產品上頭,
幾乎都是用麻繩綁著類似日本的友禪紙,
非常復古風!! 

005

豆油伯醬油的特色,
是採用傳統直火加熱工法純手工釀造,
所耗用的水量較少,
可讓豆子受熱更均勻,
保有更多自然精華,
讓每一滴醬油更通透香醇!! 

006

堅持使用自然食材,
完全不摻入人工添加物,
釀造出百分之百純天然的傳統好味道!!
還有....保證MIT啦!! 

007

豆油伯缸底醬油~
是180ml小瓶裝!! 

008

缸底醬油小麥成分較高,
適合長時間燉煮、醃製,醃肉、紅燒、燉煮、滷肉都好用!! 

009

其實我每次都是買大罐的!!
小瓶的這種瓶口,
應該是桌上用的唄!! 

010

滷了一些豬腳,
只是....180ml哪夠用??
所以還是加了一些我家的豆油伯!!
濃濃的醬香,
甘醇入味、不死鹹!!
跟阿嬤滷的一樣好吃耶!! 

011

豆油伯金豆醬油~
人哪!!
真的寵不得!!
180ml要價150元....
在醬油界裡應該算是高價位!!
但是在嚐過豆油伯產品後,
真的還是會咬著牙,
將錢給它灑落去....
因為金架揪乓A!! 

012

金豆醬油與缸底醬油的差異在於黃豆與小麥的成分比例不同!!
缸底醬油的小麥成分較高,
長時間燉煮醬油的香氣不會變!!
金豆醬油的黃豆成分較高,
味道較甘甜,
但若加熱使用容易產生酸味,
因此適合不加溫料理,
如涼拌或沾醬!! 

013

咦??
阿可是它裡面為何不是密封的??
而是用一個塑膠軟蓋??
可能是因為黃豆會發酵吧!! 

014

不加溫??
哈哈~那更簡單!!
當水餃沾醬,
好吃又方便喔!! 

015

豆油伯辣豆瓣醬~
這個是我的最愛啦!! 

016

它在我家永遠不會缺貨!!
我家冰箱還有一罐大罐的揑!! 

017

遵循古法手工釀造,
黃豆香醇回甘,
辣椒加倍美味,
沾、拌、炒、滷....都OK,
我說它是個萬能醬料!! 

018

尼侃侃~
黃豆一顆顆躲在裡頭,
濃濃稠稠的樣子,
光是開蓋瞬間的香氣,
就足以令人垂涎嚕!! 

019

是不是??
吃蔥油餅鐵定要來一小瓢辣豆瓣醬的呀!!
那個辣度....非常夠味,
嘟嘟好適合我這個辣椒王!!
平民蔥油餅,
多了豆油伯辣豆瓣醬的加持,
馬上耀升為貴族美食啦!! 

020

茄~
手氣背到不行!!
愛評網口碑券老是抽不到!!
非得讓我失了人性用搶的!!
哈哈哈~
我就是搶到了!!
怎樣??
感謝豆油伯愛評網唷!! 

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