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鏘~咚咚鏘~ 
過年期間,
一定要吃顆糖、討吉祥!
話說....
還沒過年,
我已經吃了好幾顆嚕!!    

001 

這會兒是讓琦美小點心招待啦!!
一次給了三包耶!!
那~吃一堆糖,
肯定大吉大利啦!!   

002 

嘿嘿~
最近跟南棗核桃糕真的超有緣!!
阿....我就愛吃咩!!
至於琦美小點心的牛軋糖,
我之前就吃過嚕!!
不過這次有新口味耶!! 

003 

將將!!
就是這個啦~杏仁蔓越莓牛軋糖!! 

004 

透明玻璃紙裡面包著糯米紙!!
糯米紙裡頭裹著的,
就是那個長得很沒規矩的牛軋糖,
歪歪斜斜、沒邊沒角的!!
阿就純手工製作的咩!!   

005 

尼侃侃~
蔓越莓多到快擠爆了!!
我都搞不清楚,
它是蔓越莓牛軋糖還是牛軋糖蔓越莓,到底??   

006 

嗯~
濃濃的奶香,
卻不會過甜!!
酸酸甜甜的蔓越莓,
噗啾噗啾地爆開,
再加上香脆的大顆杏仁,
讓你每咬一口都是滿足和驚喜!!
重點是....都不會黏牙!! 

007 

這一排....夠熱鬧吧?!   

008 

杏仁牛軋糖~

烘焙過的杏仁,
堅果風味更加厚實,
香脆杏仁果+軟Q的牛軋糖,
可以說是百吃不厭的經典款!!                

010 

花生牛軋糖~

新鮮的花生,
味道特別清香!!
相較於杏仁的口感,
它則更鬆脆,
牙口沒那麼好的冰柚,
可以吃這個啦!!   

009 

巧克力牛軋糖~

小朋友可能更愛這味兒喔!!
巧克力的香氣完全融入了牛軋糖裡,
嘟嘟好的甜度,
真的會讓你嘴巴還在嚼,
兩隻手忍不住又再剝下一顆!!   

011 

抹茶牛軋糖~

我老是說抹茶是甜品的百搭!!
因為它微苦的滋味,
還有無以取代的特殊香氣,
不但可以降低甜度,
還超級解膩咧!!
那美麗的色澤,
更在視覺上大大加分喔!!   

012 

咖啡牛軋糖~

沒辦法!!
咖啡控~碰到咖啡就會失控!!
甘醇的咖啡香,
還有濃郁的奶香,
再加上鬆脆的花生....
嘖嘖嘖~
好像在喝一杯固態的堅果咖啡拿鐵!!
唉唷~
咖啡不醉人....人自醉呀!! (((有這句話嗎??)))  

013 

最後就是和我超有緣的南棗核桃糕!! 

014 

和著麥芽的豆沙棗泥,
又軟又Q,
甜蜜中帶點微酸,
還有滿滿的核桃來助陣,
口感變得紮實又綿密!!
大口咬下~
滿嘴的香醇、甘甜,
一點也不黏牙喔!! 

015 

特別要說的是....
裡頭有一個很特別的口感耶!!
喀滋喀滋的,
有點像米香,
好好吃喔!!   

016 

一次吃到這麼多美味,
幸福吧?!
琦美小點心的綜合牛軋糖+南棗核桃糕,
讓你~呷甜甜。好過年! 

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