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奶酪這玩意兒,
我也吃過數十家,
但就是沒吃過香蕉口味的耶!!    

001 

這是旅行地圖香蕉鮮奶酪!!
黃色的長條式禮盒
就像記憶裡的印象~
香蕉....就該是黃色的!!   

002 

四四方方的一角,
也有它可愛之處!!
尼侃侃~
這香蕉....阿花阿花的揑!!   

003 

盒子兩側,
有清楚的產品資訊和營養標示!! 

004 

說到香蕉,
咱們一定會想到旗山!!
對啦!!
這個香蕉鮮奶酪就是嚴選新鮮的旗山北蕉和奶油手工製作而成!! 

005 

裡面有6盒,
分兩層盛裝!! 

006 

咱們台灣在地的香蕉赫赫有名,
但好像較少吃到相關產品!!
嚐過很多不同口味的奶酪,
這會兒終於輪到香蕉出頭天啦!!  

007 

每盒都有附上一隻小湯匙!! 

008 

打開透明蓋子,
裡頭還有一層封膜!! 

009 

撕開封膜,
我整個大失控!!
厚~
揪乓A!!   

010 

其實,
剛開始看到這顏色,
有點出乎意料!!
怎麼不是黃色的??   

011 

待我我聞到陣陣的香蕉香氣,
我清醒了!!
對吼??
香蕉本來就是這個顏色!!
黃色....是香蕉皮啦!!   

012 

還可以看到香蕉的纖維渣渣在裡面喔!! 

013 

嗯~
鮮明的香蕉味,
一吃就知道很純、很天然,
沒有可怕的香蕉油味道!!
(((因為個人在下我,非常討厭香蕉油啦!!))) 
咀嚼時,
濃郁的奶香接著來報到!!
滿嘴飽和的香氣,
讓你又驚喜、又滿足!! 

014 

它的口感介於豆腐和豆花之間,
綿密又滑順!!
剛剛看到的香蕉纖維,
本來以為會吃到疙瘩疙瘩的,
但是幾乎吃不出來柳!!
(((還是我太狼吞虎嚥??))) 
好吃!!
真的很好吃!! 

015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香蕉鮮奶酪,
那淡淡的甜味+濃濃的香氣+綿密的口感,
讓我想大聲說~
旅行地圖!!
我以你為榮啦!!   

016 

當然也要感謝愛評網!!
這張口碑卷~好讚!!   

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