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的小姪女,
不但個頭小不隆咚,
還超級挑嘴!!
還好!!
鮮乳這玩意兒,
她還算喜愛!!
尤其做成鮮奶酪,
一次可以吃很多杯耶!! 

011

這是初鹿牧場義式鮮奶酪!!
12杯!!
夠她吃了吧?! 

001

初鹿牧場~
位在台東縣卑南鄉,
一個青山相左、藍天為伴的好所在!!
碧綠的牧草,
浩然無際,
當然可以養出幸福的牛兒,
所以....ㄋㄟ  ㄋㄟ就很好喝嚕!! 

002

好喝的鮮奶,
當然要做成好吃的鮮奶酪!! 

004

一杯100g,
營養100分!! 

005

日期資訊標示在杯緣!!
杯子印上可愛的小牛,
很能吸引小朋友!!
大朋友就算沒時間親身到初鹿一遊,
看了這些很有童趣的構圖,
也忍不住起了一些童心,
暫時拋下忙碌的工作,
好好地坐下品嚐!! 

003

表層微微的鮮乳油沁出,
一撕開鋁箔封膜,
就可以聞到一陣香濃的奶味兒!! 

006

厚~
不知道是不是我功夫太好?!
你就沒看到,
當我倒扣出來,
那個鮮奶酪ㄉㄨㄞ ㄉㄨㄞ的樣子,
都可以去拍廣告了啦!! 

007

逼逼~
我犯規了!!
沒辦法!!
太興奮使然!!
都還沒吃原味兒,
就把老早準備好的脆片倒落去!! 

008

嘿嘿~
撥一撥總可以吧?!
嗯~
香滑可口喔!!
以軟硬度來區分,
它算是略硬的口感,
綿密中帶著些些地紮實!!
一點點的微糖調味,
更能襯出百分百的鮮奶濃純!!
入喉後,
濃濃的奶香味依舊不忍離去,
就這樣霸氣地佔據了我的小嘴兒!! 

009

加入一些脆片,
多了喀滋喀滋的熱鬧口感,
也可以更加飽足!!
當個早餐、宵夜、甜點,
營養、美味、又方便!! 

010

小姪女連吃了兩杯,
要回家時說~
姑姑!"這個"給我帶回去好不好??

呃....
看倌兒們!!
你們說好不好??
拜託!!
誰拒絕得了喔!!

尼侃侃~
連挑嘴的小姪女都愛上初鹿牧場義式鮮奶酪啦!!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