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多了一些很精緻的美食,
也許是大廚端出的牛排!!
或者是擺設很漂亮的甜點!!
也可能是高檔食材做出來的套餐....

其實,
有時候真的想坐下來,
端出一小碟醬菜,
喝一碗熱熱的清粥....
對!!
這樣地簡單,
讓人感覺美味又滿足!! 

001

將將~
最愛農產館特製古早味醃蘿蔔來嚕!!
我喜歡吃這種古早味的菜脯,
以前我阿嬤都會自己醃一大甕耶!! 
只用白蘿蔔,
加上辣醬、糖和香油來醃漬!!
沒有冠冕堂皇的秘方,
有的只是追尋古早味的那份執著和決心!! 

003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一小碟"絕對無法滿足我這個愛吃鬼!!
哈哈哈~
店長給我一大包啦!!
600公克喔!! 

002

一個密封夾鏈袋,
前面只有一張產標貼紙,
後面更是蕩然一片!!
就是這麼道地的古早味,
所以完全不需要譁眾取寵的包裝!! 

004

包裝雖然簡單,
但一點也不隨便喔!!
我收到這個夾鏈袋時,
不但經過封口處理,
而且袋子外邊完全乾乾淨淨,
沒有一絲絲黏膩或味道飄出!! 

005

但是袋子一打開....
實在太超過!!
那A加乓啦?? 

006

一般我吃到的醃蘿蔔,
大多是塊狀或者不規則地亂切,
像這樣切成粗條狀,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耶!!
哈哈~
這也算是小小的創意吧!! 

007

嗯 ~
白蘿蔔經過一定時程的醃漬,
口感非常清脆,
而且相當入味!!
精準比例的調味,
依舊吃得到白蘿蔔的原始鮮甜!!
滿嘴簡單卻熱鬧的滋味~
濃濃的香、微微的鹹、略略的辣、淡淡的甜....
這就是我熟悉的古早味啦!! 

008

而且我發現這樣粗條狀的白蘿蔔,
吃起來相當方便,
就算要咬成小段入口,
也可以吃得很優雅!!
哈哈!!
我是不需要裝優雅啦!!
我就是粗魯咩!!
因為它真的很好吃,
所以一包600g很快就吃完了!!
怎樣?!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