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綠森林米奇熊真好!!
上回享用了越南G7咖啡和泰國MARONA蝦餅,
這次又要呷哪一國的好料咧??  

021

是韓國的唷!!
這兒有兩款韓國的超人氣休閒零嘴!!
藍色的是Crunch Punch米果棒!!
紅色的是辣炒年糕餅乾!! 

001

從韓國原裝進口,
包裝上寫的都是韓文!!
中文說明底加!!
這包是巧克力口味的!! 

002

一個俏皮的小女孩和一個頑皮的小男孩,
整個包裝非常活潑有童趣!!
但....吃零嘴可不是小朋友的專利!!
這個Crunch Punch米果棒,
可不管大人、小孩,
吃過的都說讚呀!! 

003

裡面是金色的單一鋁箔包裝!! 

004

你猜!!
這座金山有多少Crunch Punch米果棒??
有22包柳!! 

005

其實,
在這之前,
我從沒吃過揑!! 

006

看到這畫面,
有沒有讓你用力地吞口水?? 

007

一顆顆的小米果,
裹上濃濃的巧克力.... 

008

它不是圓柱體的喔!!
上面是圓弧狀!!
底部是平的!! 

009

我本來以為它裡頭是餅乾,
只有外層是巧克力米果!!
正想誇它連底部都有米果,
真是料好實在....  

010

沒想到....
它竟然整支都是米果啦!!
好香、好脆、好過癮!! 

011

濃濃的巧克力,
用量相當大器!!
單吃巧克力本身雖然有點甜,
但是大口連米果一塊兒咬下,
滿嘴盡是嘟嘟好的香甜!!
米果喀滋喀滋地酥脆,
讓你愈吃愈起勁兒,
很難停下來溜!! 

012

還好!!
旁邊還有一包韓國辣炒年糕餅乾!! 

013

看到這火紅的色調,
我的神經超興奮!!
因為我愛吃辣!! 

014

我吃過正宗的韓國辣炒年糕,
QQ軟軟的口感,
相當對味!!
但....這是餅乾揑!!
真好奇吃起來不知蝦咪滋味!! 

015

呼~
一陣熟悉的韓國辣醬香味!! 

016

咦?!
這樣子做得還真像耶!! 

017

不過它是中空管狀!! 

018

外觀bling~bling~亮,
看起來好像真的裹著濃稠韓國辣醬,
還有一點香蔥在上頭....
哈哈~
被騙了!!
其實它還滿乾爽的,
不會黏手喔!! 

019

哇~
酥脆的口感,
加上外頭十足到位的韓國辣醬,
甜甜的,
還有一咪咪辣辣的,
好好吃喔!!
如果可以再辣一些就更完美了!!
怎麼辦??
我變心了!!
我....好像更愛它耶!! 

020

沒~有~啦~
兩款我都愛啦!!
過年期間,
吃了咱們傳統的年貨之餘,
也可以換換不同風味,
Crunch Punch米果棒辣炒年糕餅乾來招待親友,
一塊兒品嚐韓國超人氣的休閒零嘴唷!! 

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