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
這會兒不是只有阿基師可以5分鐘出好菜!!
我....也可以喔!! 

001

而且....我也是有"偷吃步"這招!!
就是它咩~泰泰風靚採打拋醬!!
紅、白、金!!
三種顏色做搭配,
簡單、鮮明又大方!!
這是新包裝喔!!    

002

但是....這邊可不簡單哪!!
這樣一道菜,
我做得出來嗎??
我....可沒廚藝可言耶!!  

003

安啦!!安啦!!
尼侃侃~
泰泰風靚採打拋醬裡頭的成分這麼多,
已經為咱們做好完美比例的調配!!
要出好菜....甘丹啦!!  

004

因為這是Laura老師的大作,
所有泰式經典風味元素都在這罐泰泰風靚採打拋醬裡!!  

005

一打開盒子,
就有一份打拋醬的食譜範例摺頁!!
大夥兒可以上粉絲團瞧瞧,
不時有很讚的泰國菜料理介紹喔!!  

006

玻璃罐裝,
一瓶是200ml! 

007

和外頭紙盒一樣的標示和說明!! 

008

常溫可以保存一年耶!!  

009

有效日期底加!!   

010

開瓶後,
記得要冷藏喔!!  

011

哇~
好香!!
本來以為"泰式"一定酸酸辣辣的,
可是湊鼻一聞....
其實沒蝦咪酸味!!  

012

馬上把冰箱的小里肌拿出來切片!!
先將肉煎至九分熟,
然後加入一瓢....兩瓢....三瓢....
邊拌炒、邊試試!!
我總共加了三瓢的打拋醬!!  

013

然後....就盛盤啦!!
哈哈~
沒錯!!
什麼調味料都不必了!!
只需要依個人口味,
酌量加入打拋醬就可以輕鬆上桌!!  

014

嘖嘖嘖~
實在是"泰"好吃啦!!
羅勒的香氣非常鮮明!!
蒜味則是相當溫和舒服,
吃了不會讓人臭嘴兒!!
至於辣味....
可別被那紅通通的辣椒嚇到嚕!!
對我而言,
還真的一點都不辣!! 

015

小里肌依舊保持著絕佳的肉質,
鮮美多汁!!
外頭經過靚採打拋醬的拌炒加持,
不但很狠地飄著泰式風味,
很道地、很專業,
而且超有賣相!!
歐買尬!!
這是哪位大廚端出來的大菜呀?? 

016

哈哈!!
有了泰泰風靚採打拋醬,
就像是把Laura老師搬回家一樣!!
想吃泰式打拋料理,
不用出門上館子!!
不論沾、抹、拌、炒,
通通可以在家自己做喔!! 

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