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個晚年唷!!
年節期間,
大夥兒是不是吃了不少豪華年菜呀??
只是....
年菜一道一道地往桌上擺,
最"豪華"的應該就是它的價位吧?!
沒關係啦!!
過年嘛!! 

014

今年年假很長喔!!
我過了一個吃不停的糜爛年假!!
無聊時就上網隨便晃晃!!
咦??
有沒有看錯呀??
銅板店?!
裡頭真的都是一些銅板價位的好料揑!!
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阿我隨便就給選了幾道~
蜜汁烤肉+蠔油米血糕+迷迭香烤雞腿排!! 

001

而且這些都是熟食,
只要覆熱就可以享用嚕!!
更讚的是這樣的銅板美食,
都是食品GMP認證大廠所製作,
可以安心地吃啦!! 

002

覆熱方法也很簡單,
只需用微波爐或直接在沸水中加熱即可!! 

003

尼侃侃~
一下下就三道菜完成嚕!! 

004

蜜汁烤肉~
容量:300g±10g   

005

哇!!
肉塊真不少耶!!
每塊大小適中,
一口一個嘟嘟好!! 

006

甜甜的醬汁,
帶著濃濃的芝麻香氣,
裹滿了每個肉片!!
經過覆熱後,
肉質一樣鮮嫩,
就像是現做的一樣!!
嘴裡正在享受著,
心裡不免起了一些問號~
這一份才45元耶??
阿老闆是要賺啥??
茄~
想太多!!
身為消費者的我,
當然愈便宜愈好嚕!! 

007

蠔油米血糕~
容量:150±5g 

008

哈哈哈!!
一份竟然只要29元柳!!
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米血糕控,
所以就帶了兩份,
兩份大概就有16塊米血糕,
份量十足!! 

009

其實我一開始還滿擔心這樣的料理方式,
會不會把米血糕搞得糊糊爛爛的??
不會揑!!
米血糕吸足了蠔油的醬料,
微微鹹香、略略甜嘴,
不但十分入味,
口感更是Q軟帶勁兒!!
直接當主食也OK!
好呷啦!! 

010

迷迭香烤雞腿排~
容量:200g±10g  

011

唉唷喂呀!!
我超愛吃雞皮的!!
尤其看到這金黃油亮的模樣,
更是令我無法招架!!
嗯~
真的有迷迭香氣揑!!
忍不住大口給它咬落去!!                            

013

可以如此給它大口咬、大口吃,
是因為這個雞腿已經去骨頭啦!!
非常適合我這個懶惰的粗魯人,
實在揪感心!!
咀嚼中,
肉汁完全封存在雞腿內,
軟嫩鮮甜!!
除了外頭的烤肉醬香,
每一口都還吃得到雞肉的原始風味,
這就是新鮮!!
你以為這是哪家西餐廳的大菜嗎??
對對對!!
一道只要55元的高級料理啦!! 

012

不可置信!!
這年頭還有這樣的銅板美食!!
銅板店還有很多安全認證的美味料理,
道道給你銅板價位!豪華享受! 

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