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氣息,
絕不是只有春暖花開!!
春暖....蚊子也會來柳!!

有網友在問,
之前那個很漂亮的安寶8W智能光觸媒捕蚊器!!
是的!!
我愛死它了!!
而且一直持續在使用喔!! 

024

特別是年前大掃除時,
由於拆下窗子清洗,
感覺那幾天蚊子好像比平常多一些!!
心血來潮,
想說來瞧瞧成效如何?!
嘿嘿~
這肯定是天時、地利、人和呀!!
當時打不開的集蚊盒上蓋,
現在終於被我打開!! 

001

哇哈哈~
已經抓到8隻了揑!! 

002

當時接著的就是春節假期!!
今年難得假期長、天氣優,
親友間拜年、走春地非常熱絡!!
但....中國人好像特別喜歡十八相送!!
這是哪招呀??
明明在客廳起身要離開,
送到門口、開了門,
竟還可以聊個十來分鐘!!
說是送客,
對蚊子而言,
那可就是"歡迎光臨"了!! 

003

那幾天白天,
索性將安寶8W智能光觸媒捕蚊器擺到門口,
不小心還贏得來訪親友的讚美柳!!
更令我開心的是這個....
將將~
大豐收啦!!
但是心念一轉,
真的笑不出來了!!
吼~
我家蚊子怎麼這麼多?! 

004

安寶8W智能光觸媒捕蚊器再換個角落擺!!
過幾天後,
終於恢復以往"平靜"的生活!!
拿出集蚊盒一瞧....
欸油~
真是令人頭皮發麻呀!! 

005

很讚吼?!
有了安寶8W智能光觸媒捕蚊器,
抓蚊子這差事,
真的可以安心交給它!!
只不過....如果看到以下這場景,
你應該不會坐視、靜候牠主動飛進去吧??
((((只是....為了拍照,終究....它還是灰走了....)))) 

006

嘿嘿嘿~
這時就該搬出我另一個法寶~安寶蟑螂蚊蟲兩用拍!! 

007

午看到某?!
可強力電擊!!
所以不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
通通可以派上用場!! 

008

專利的特殊網面結構!!
還有網面除電安全裝置喔!! 

009

產品特點介紹~
‧網面特殊結構專利,可捕捉天上飛與地上爬的蚊蟲
‧超強力高品質線路,具有超強的效果特性
‧網面除電設計,使用完後會自動除電的安全設計
‧產品品質保證,台灣專業捕蚊燈工廠20年信譽,品質保證 

010

網面連框約16 x21公分,
握把有28公分長!!
純潔高雅的白色主體,
竟是用來捕捉蚊蟲的!!
怎麼這麼邪惡蛤?! 

011

握把小角度的揚起,
不用擔心出手太激動時,
手指會撞到牆面,
讓網面可以完全服貼,
真是個貼心的設計!! 

012

產品各部和使用說明底加~ 

013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吧!!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方型的電蚊拍揑!! 

014

反正還沒放電池嘛!!
用手摸摸這個專利的網面結構,
我才發現這些看似整齊排列的金屬電擊網,
其實是一高一低的序列著!!
原來就是這樣佈下天羅地網,
難怪可以搞定天上飛的、地上爬的!! 

015

握把則有止滑設計,
讓你快快地出手、狠狠地命中!! 

016

當然,
裡面要先裝入電池啦!!
打開電池蓋!!                   

018

它使用的是兩顆2號電池!!
阿....電池要自己準備嘿!!
另外安寶也有充電式的電蚊拍喔!! 

019

依照指示方向置入電池!!
不瞞您說,
一開始我就是"憑經驗",
所以剛好放顛倒了!!
傻傻的!! 

020

末端的地方也可以自己穿入吊繩,
方便吊掛收納!! 

021

很好笑耶!!
電池放進去之後,
前端電擊網的地方就翹起來了!!
進入戒備狀態嚕!! 

022

側邊這個小小的圓形突起就是開關!! 

023

當它一按下去~指示燈亮、啟動電源,
千萬別用手去碰電擊網嘿!!
綜藝節目裡的叔叔阿姨都是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024

說時遲、那時快,
目標正中我家牆壁!!
"啪~"
搞定!!
但....相機來不及對準焦距就是了!!  

025

尼侃侃~
不需蚊香、殺蟲劑,
輕輕鬆鬆就可擊退可能帶有傳染病、污染環境的蚊蟲,
無毒、無害、不傷身體,
這就是咱們台灣人的驕傲啦!!  

017

還有,
好產品需要正確的保養方式,
使用壽命可以更長久喔!!
當然,
安全絕對是第一!! 

026

所幸我家沒蟑螂!!
但隨著氣溫回暖,
蚊子大軍都已蓄勢待發,
你....準備好了嗎??  

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