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
天氣濕暖、容易發霉!!
還有現值春天季節,
氣候變化萬千
前幾天熱得像夏天
氣溫直飆27、8度,
今天又直直落到11度!!
家中有長輩、幼童或容易過敏的冰柚,
真的很需要隨時掌握天氣的變化!!  

001

來~
這是摩登長型溫濕度計壁鐘!!
時鐘....可不只是時鐘呀!!
有溫濕度計的唷!!  

002

我向來喜歡風格簡約的設計,
這樣黑白配的鐘面,
完全對我的味兒!!   

003

尤其看到下方還有指針溫度計,
我馬上決定....就是它啦!!
當然,
這個溫度計攝氏、華氏都有喔!!  

004

濕度是指空氣中所含的水氣量!!
剛剛提到台灣天氣濕暖,
特別是在梅雨季節,
過高的濕度常會造成人們身體上諸多不適!!
一般來說,
相對濕度在75%至80%以上為高濕,
小於30%為低濕!!
人體感到最適宜的相對濕度則是40%至60%!!
所以這個濕度計也很重要耶!!  

005

簡約的設計,
卻百分百的時尚!!
尼侃侃~
圓弧型的玻璃表面,
超摩登!!      

006

超薄、重心穩的機身,
可直立擺放,
也可吊掛在牆面!!  

007

外框是深褐色木紋和白色的塑料噴漆,
安全耐用,
也非常好搭配!!  

008

"滴答!滴答!時鐘最勤勞,日夜不休息...."
NO~
勤勞也不能太吵呀!!
超大數字的鐘面,
不但指針分明,
清楚看得見,
無段式秒針,
到了入夢時分,
依然給你靜~悄~悄~!!  

009

哇~
美背式設計耶!!
灰塵不容易直接進到機芯,
使用壽命更長久 !!    

010

機芯和電池槽就在這個背蓋裡頭!!
上方則是吊掛的凹槽!!  

011

下面這個是溫濕度計的感應開關!!
平常當然就要推到on的位置,
它才有辦法隨時為我們掌握環境中溫濕度的變化!!   

012

接著當然就是要置入電池了!!
將螺絲轉開!!
嘿嘿~
其實我後來發現有沒有螺絲都OK,
因為背蓋有個卡榫,
可以牢牢地扣住,
並不會掉落!!  

013

它使用的是一顆3號電池!!
調整方式則和一般時鐘都一樣!!  

014

OK!
黑白色系的摩登長型溫濕度計壁鐘,
掛在我家純白的牆面!!

♫:我左看  右看  上看  下看....

是不是?!
不管怎麼看,
通通清清楚楚!!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隨時掌握環境氣候的狀況~
是不是該增減衣物??
是不是要打開除濕機??
讓你照顧老人家和小朋友更方便!!  

015

摩登長型溫濕度計壁鐘,
時鐘、溫度計、溼度計~三機一體!!
數字大、功能多!!
濕暖的台灣氣候,
您更需要有一個!!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