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這兩"盆"不是用來給你接口水的!!
它是我心愛的艾立迷你草莓戚風蛋糕!! 

001

圓形的蛋糕盒,
外頭像是繞了一圈緞帶,
非常雅致,
讓人忍不住端起高貴的氣質!!
上面透明的盒蓋,
唆使目光毫無遮蔽地穿透....
啊~~~~夭壽喔!!
這會教人失心瘋耶!!
管你蝦咪氣質!!
我~要~吃~!! 

002

艾立迷你草莓戚風蛋糕有兩款口味!!
這是牛奶的!!
一盒有7個小戚風,
每個蛋糕上都插著Elly Family的紅色"三角旗"!!  

003

蛋糕體上有白白的牛奶餡料!!
一顆紅通通的草莓,
大喇喇地躺在上頭!! 

004

也不知道是草莓太大,
還是蛋糕真的太迷你,
好怕草莓把蛋糕壓垮喔!!
艾立選用當令的新鮮草莓,
這都是台灣果農種植與提供的唷!! 

005

將底下蛋糕紙座輕輕褪下....
嘖嘖嘖~
那個蛋糕的奶香味兒,
就像是放射狀地散發出來!!
揪乓A!!  

006

比例上來說,
本來看到這坨"奶油"還真有點剉,
哪知....我錯了!! 

007

其實蛋糕內的牛奶內餡反而不多!!
讓我安了一點心!!
而且....偷嚐一口,
其實冰冰涼涼的口感,
吃起來很像奶昔,
還滿清爽的內!! 

008

蛋糕體本身口感紮實中帶點彈性,
絕不放膨鬆劑來撐場面,
要不然也不用這麼"迷你"了!!
奶香十足的蛋糕,
加上牛奶內餡的加持,
精準的比例,
讓口感更滋潤、不乾噎!!
那顆鮮嫩的草莓,
不論你是單獨吃,
還是跟著蛋糕一起吃,
酸甜的滋味,
讓你忍不住想要再來一個蛋糕!!
這時,
真的要怨嘆迷你草莓戚風蛋糕實在長得太~迷你了!! 

009

還好,
我還有這個巧克力口味的!!
一盒同樣有7個!! 

010

哇~
由於巧克力內餡顏色較深,
我現在才注意到上面還有灑一層薄薄的糖霜耶!! 

011

這次它換上咖啡色的三角旗,
和牛奶口味做了區分!! 

012

其實,
我原本有個誤解,
以為它應該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體!!
沒想到它指的是內餡呀!! 

013

是說....
這坨巧克力內餡擱金乓喔!!
打從我一打開透明禮盒蓋子就聞到嚕!! 

014

它來自德國,
是追求極致口感及頂尖可可的限量莊園巧克力!!
讚!!
巧克力的味道夠濃郁!! 

015

一入口,
巧克力內餡先滑入舌面!!
隨著咀嚼,
它與Q彈的蛋糕體結合為一,
滿嘴的巧克力氣息並不會淹沒蛋糕的奶香,
兩味兒既融合、又有層次!!
這時再把那顆飽滿的草莓送入口....
唉唷喂!!
此味只應天上有吧?!
俺升天啦!!  

016

艾立蛋糕說~
堅持不放防腐劑,
採新鮮食材人工製作!!
所以食物能存放時間(冷藏)只有三天,
逾時後食材就會開始發霉囉!!
三天??
也太久了吧!!
那天家裡一堆大小客人,
14個艾立迷你草莓戚風蛋糕,
三分鐘就發完了!!  

017

你的圍兜兜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