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麼精巧的心型蛋糕,
怎捨得破壞呢??
拿到它,
我真的不知從何下手呀!! 

016

這是起士公爵草莓甜心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
除了秉持不添加任何澱粉、不用奶油、鮮奶油及化學添加物的原則,
它還嚴選上等凝脂乳酪,
讓人吃得美味、安心又健康!! 

001

純白的包裝,
挖金尬意!! 

002

淺淺的浮水壓印花紋,
也算有點低調的貴氣!!  

003

產品資訊底加!!
草莓甜心乳酪蛋糕使用的是進口草莓,
再搭配經特殊去膩技術烘焙製作而成!! 

004

沒蓋你!!
才一打開,
那草莓香氣就幽幽地散發出來!!
但是,
這時心裡不免有些滴咕~
阿怎麼這麼小啦?! 

005

憑我吃過無數個蛋糕,
挖丟哉!!
底下一定藏著蛋糕的刀盤組!! 

006

取出草莓甜心乳酪蛋糕,
去掉外圈的硬紙板....
吼~
裡頭還有一層透明護膜!!  

007

看看烘焙成金黃均勻的上層,
還烙印著起士公爵的logo和字樣!! 

008

從側面一瞄,
就可以看見略略帶著粉色的草莓乳酪!!
那味兒....
實在是要命地香呀!! 

009

這平滑完美的側面,
我忍不住再特寫一次,
好讓各位欣賞欣賞!!
因為,
接下來就是個悲劇....
說是悲劇,
其實個人在下我是覺得滿好笑的啦!!  

010

將將~
這是蝦咪??
我切過無數蛋糕的御用尚方寶劍,
上面黏滿了草莓甜心乳酪耶!!
沒辦法!!
我太老實了!!
因為當初收到的是冷藏宅配,
所以我就乖乖地將它放在冷藏!!
其實,
當下心裡還滿納悶的,
因為憑我的經驗,
多數是將乳酪蛋糕冷凍保存的呀!! 

011

對著可愛的甜心,
一時還真不知從何下手!!
但....第一刀下去就成這個樣兒了!!
刀子切到哪,
蛋糕就黏到哪!!
後面可以說是愈切愈慘不忍睹....
您說!!
是不是個悲劇??
誰教我要辣手摧"甜心"呢?! 

012

拍照現場,
周邊的"觀眾"倒是笑得不亦樂乎!!
切地愈糟,
他們當下吃地愈開心!!
我也是邊拍、邊笑到全身抖不停,
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很難取捨,
因為....
通通想捨揑!!
哈哈哈~
這已經是千挑萬選畫面最乾淨的一張!! 

013

But~
這無關乎草莓甜心乳酪蛋糕的美味啦!!
紮紮實實的草莓香氣,
口感竟是如此清爽綿密!!
酸酸甜甜的草莓氣息,
和著奶味十足的起士,
讓嘴裡的香氣到達飽和!!
隨著咀嚼,
蛋糕緩緩地消失在我的櫻桃小嘴兒!!
那濃純的香氣,
卻是如此離情依依,
停留在嘴裡....久久不散....  

014

你看嘛!!
我就說它真的太小了唄!!
而且,
下次有機會再吃到的話,
我一定、肯定、鐵定、確定、決定要將它擺冷凍庫!!
最後,
當然也要感謝愛評網的口碑券,
讓我有機會嚐到如此美味的起士公爵-草莓甜心乳酪蛋糕!! 

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