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甜點!!
尤其那個冰冰涼涼的起士,
更適合現在天氣漸暖的午後,
來上這麼一口,
哇~奇摩子揑!! 

013

這個粉紅色的提盒....
如果你常來逛我家,
應該對它不陌生!!
就是上頭的四個大字~杯子物語!! 

001

杯子物語法式長起士這會兒又出新口味嚕!!
將將~
拿鐵起士啦!!
阿我這一盒是綜合口味的,
另一款就是經典原味起士!!
矮油~
知新也要溫故一下嘛!! 

002

咱們就從新朋友~拿鐵起士下手先!! 

003

上頭敷著bling~bling~亮的面膜,
但是卻掩蓋不了陣陣的咖啡香....
厚~
你嘛幫幫忙!!
我才開始要拍照耶!!
這樣....我怎麼受得鳥?!    

004

法式長起士長寬約是15 x3 cm!
上下兩層各約是0.8 cm!
嘿嘿~
最近我似乎發現甜點和0.8cm的關係很密切耶!! 

005

有沒有看到??
邊邊還微微結霜!!
嗯~
上層的起士帶著濃濃的咖啡香,
它是德國進口拿鐵醬搭配澳洲起士,
加上法國進口的鮮奶油製作而成!! 

006

再來給它"豆桃栽",
看看下層的派皮!!
它是以巧克力起士餅乾為底座!!
看到這烏漆抹的顏色,
忍不住又嚥了一口口水!! 

007

冷凍後稍稍退冰,
就是最佳享用時機!!
上頭的起士,
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樣!!
隨著嘴裡溫度升高,
咖啡香不斷地釋放,
還帶著濃濃的奶味兒!!
可是又不像冰淇淋會溶化,
它可以慢慢咀嚼、細細品嚐!!
和著下層的派皮,
與巧克力香氣互相融和,
綿密中又蹦出鬆脆的口感....
呃~
下次可不可以做成30cm的長起士呀?! 

008

沒關係!!
我這兒還有原味起士!!
用咖啡起士做成拉花般的紋路,
多了視覺享受,
也增添味覺層次!!  

009

上層是澳州原裝進口的奶油高鈣起士!!
裡頭還含有天然的香草粒喔!!  

010

下層的派皮則飄著濃純的乳香,
紮實中仍有著酥鬆的口感,
單獨吃也很讚耶!! 

011

帶著微微酸的起士,
奶香依然很濃重!!
搭配著派皮一起享用,
不甜不膩,
真的是口口滿足呀!!
那一點點的咖啡起士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入喉時會留點咖啡餘味,
讓人停不了嘴!! 

012

讚讚讚!!
杯子物語精選食材、用料實在!!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